omniture

在阿布扎比瑞吉酒店的直升机停车坪享用精品鱼子酱

在阿布扎比瑞吉酒店255米高的直升机停车坪上独家享用精品鱼子酱
阿布扎比瑞吉酒店
2015-11-10 14:31 15063
奢华瑞吉狂热迷体验包括在255米高的酒店直升机停车坪独家品尝鱼子酱、入住300平米的豪华舒适 Al Manhal 套房和尊享私家宾利接送服务,体验价格为40,000迪拉姆。

阿联酋阿布扎比2015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奢华瑞吉狂热迷体验包括在255米高的酒店直升机停车坪独家品尝鱼子酱、入住300平米的豪华舒适 Al Manhal 套房和尊享私家宾利接送服务,体验价格为40,000迪拉姆

阿布扎比瑞吉酒店 (St. Regis Abu Dhabi) 推出丰富的奢华瑞吉狂热迷体验 (Luxury Aficionado Experience),首次在该酒店255米高的直升机停车坪为宾客提供更高级别的尊享服务,让他们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109/285058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109/285059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109/285060

宾客首先由宾利车接送至位于海滨大道中心的阿布扎比瑞吉酒店。日落时分,瑞吉迷将参加在瑞吉酒店著名直升机停车坪上举行的酒店传统的餐前香槟仪式,随后独家品尝各种私人收藏鱼子酱,包括卡露伽、贝鲁嘉和鱼子酱之王 Almas。

一位鱼子酱专家将与知名 Gourmet House 合作,带领宾客尝遍不同品种、大小、形状和颜色的鱼子酱。每款鱼子酱都拥有独特的混合口感,对每个品种来说都是独一无二的。

黄昏时分,宾客将回到300平米的豪华舒适 Al Manhal 套房,尽享优美的城市风景和海景。此外,招牌管家会一直待命,为您提供舒适贴心的个人服务。丰富的客房早餐、独家享用 Nation Riviera 海滩俱乐部和酒店私家宾利车接送服务,这些都将为您带来更多奢华体验。

奢华瑞吉狂热迷体验价格为两人40,000++迪拉姆,套餐包含:

  • 宾利车接送服务(单程最多50公里)
  • 在酒店直升机停车坪上参加餐前香槟仪式,独家品尝精品鱼子酱
  • 两人享受贝鲁嘉外带礼物以及手工制作的珍珠母汤匙
  • 入住豪华舒适的 Al Manhal 套房一晚
  • 私人定制的客房早餐
  • 独家享用 Nation Riviera 海滩俱乐部以及 Remede Spa 的水疗设施

详情请访问:http://www.stregisabudhabi.com

消息来源:阿布扎比瑞吉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