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斯必克收购车博仕

斯必克公司
2008-09-01 16:45 1977

公司将于亚太地区进一步扩充产品线并提升服务能力

上海2008年9月1日电 /新华美通/ -- 斯必克公司 (NYSE: SPW) 今天宣布其汽车服务方案业务部门已完成对深圳车博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收购项目。车博仕公司是一家位于中国深圳的汽车诊断工具及设备的制造厂商,为中国快速增长的车辆保养及维修市场提供服务。

斯必克汽车服务方案业务亚太区总裁卫健森先生表示:“此项投资显示了我们加快在全球战略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发展并进一步扩大业务的决心。我们将凭借车博仕这一优秀品牌扩大我们在中国以及整个亚太地区的售后服务市场业务。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车博仕的领导团队将继续和我们并肩工作。”

“车博仕系列产品充实了我们现有的产品线,拓宽了我们销售渠道的覆盖面,并为我们的全球研发团队加速开发下一代汽车诊断工具提供了良机。”卫健森补充说道。

“我们与斯必克在此次交易中合作非常愉快。”车博仕公司前任董事长温树斌先生说到,“我很高兴地看到,由我创立的车博仕公司将在斯必克富有才华的管理团队的带领下获得进一步发展,而我的员工将会获得坚实的职业发展机遇。”

“由此我的团队可以实现他们成为本地区汽车服务方案首选供应商的愿景。” 温先生补充说到,他已同意担任斯必克公司的顾问。

此次交易的具体条款并未公布。

斯必克汽车服务方案业务单元简介

斯必克汽车服务方案业务单元的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南园市,在全球范围内设立了办事机构。该业务单元致力于设计,制造和分销车辆维修和保养方面的专用工具,提供先进的检测设备和维修站设备,并为汽车的维修保养提供技术信息。公司旗下拥有一系列整合的全球知名品牌。

斯必克公司简介

斯必克公司 (SPX) 是一家财富500强的跨行业工业生产领导者,在全球35个国家拥有超过17,000名员工。公司提供高度专业化的工程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关键问题。

斯必克公司致力于为全球基础建设的发展提供各种解决方案,尤其以满足全球不断增长的能源需求为战略重点。公司创新、环保的产品系列包括:为全球各类电厂提供冷却系统;为油气开采、提炼和输送市场提供用于各种流体过程控制的定制泵、阀门和混合系统;为车辆维护与修理提供手持诊断设备;为公用事业单位变电与输电提供变电机组。

消息来源:斯必克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