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鸿雁HYB6-63系列小型断路器荣获“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奖

2015-10-19 13:02 6667
2015年10月12号,浙江省企业领袖峰会暨企业家活动日在杭州顺利召开,杭州鸿雁电力电气有限公司HYB6-63系列小型断路器被授予“2015年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称号。

中国杭州2015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0月12号,浙江省企业领袖峰会暨企业家活动日在杭州顺利召开,来自省“三会”各位主席团主席、常务副会长、常务理事和全体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该次会议。

会议期间,“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评选委员会通过初选、专家评审、决选和社会公示,评选出了197个产品为2015年度《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并在峰会上对获奖企业进行了表彰。杭州鸿雁电力电气有限公司榜上有名,HYB6-63系列小型断路器被授予“2015年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称号,入选产品还将成为我省优质工业的代言产品。

鸿雁HYB6-63系列小型断路器荣获“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奖
鸿雁HYB6-63系列小型断路器荣获“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奖

 

“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奖”证书
“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奖”证书

作为一款拥有24项专利的产品,HYB6系列小型断路器一直以性能的高度稳定性获得业内的一致好评。此次入选经五十家有关行业协会共同协商和评定,专业及精密的评选程序验证了鸿雁B6系列实至名归。

那么HYB6系列的优势到底在哪里呢?以下详细解析:

1、HYB6的限流性能满足IEC60898标准规定的较高Ⅲ级限流要求,将电缆和故障点的热效应(短路时产生的热破坏)降至较低;

2、HYB6的全系列产品分断能力分为E型达6KA和H型10KA两个等级;

3、HYB6产品系列完整从6A到63A电流等级齐全,脱扣特性曲线包括B、C、D型;

4、HYB6符合IEC60947-2/GB 14048.2标准中带有隔离功能要求断路器的补充安全规定,充分的满足隔离电器的各项要求——冲击耐受电流6KV;手柄以字母显示触头切实的分断状态;断开位置可锁定;良好的抗冲击性能;

5、HYB6采用组合型接线端子,这种接线方式更安全可靠的可以将被安装导线导入接线块内,压接牢固,较大限度的避免接线不良带来的弊端;

6、HYB6可带的附件有漏电脱扣器、过欠压脱扣器、分励脱扣器、辅助触点;

7、漏电脱扣器为当下为数不多的一种模块化设计,产品的组装不需要任何辅助工具就可正常的完成,大大的节约了组装时间和难度,同时美观度较之前的产品有了明显提升。

HYB6-63系列产品
HYB6-63系列产品

一直以来,公司积极响应浙江省有关行业协会的各种号召,严格按照其颁发的文件精神,不断提升产品品质、设计及服务水平,为浙江工业产品的社会知名度和附加价值奉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

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积极进取,不断革新产品,强化内部管理,为树立浙江工业强省新形象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9/0861509864-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9/0861509864-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9/0861509864-c

消息来源: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