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西婺源:国庆主打“组合拳” 迎游客媒体双丰收

江西省婺源县旅发委办公室8日发布统计数据显示,10月1日-7日,共接待游客57.12万人次,同比增长10.72%;门票收入2511.89万元,同比增长10.23%;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1814.86万元,同比增长8.23%。

中国婺源2015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十一假期在烟雨朦胧中落下了帷幕,回顾这个黄金周,婺源7天“大旅游”成果是对所有奋战在旅游战线上的工作者们较好的回报。

江西省婺源县旅发委办公室8日发布统计数据显示,10月1日-7日,共接待游客57.12万人次,同比增长10.72%;门票收入2511.89万元,同比增长10.23%;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1814.86万元,同比增长8.23%。10月4日接待游客达16.02万人次,实现单日较高接待量。

为加强游客对婺源乡村旅游的文化体验,提升游客的满意度,江湾景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古装穿越”、“乡村运动会”等文化体验活动。同时,婺源重磅推出“组合拳”,由三清山、婺源、景德镇古窑三家5A级景区联合打造的“最美之旅”销售十分火爆,开售仅一天便卖出了六百多张联票,其中散客购买比例达百分之七十。三家景区三种风格,330元玩转三家5A景区,让游客感受到真正的实惠。此外,婺源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广州“王老吉”携手合作,通过微信扫码“文明出行,我接力”转发分享朋友圈,即可获得好“礼”相送的活动。

婺源旅游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高铁开通后的第一个黄金周,婺源旅游形势一片大好,富有创意的国庆活动轮番上演,旅游志愿者服务、文明小卫士、咨询服务台等一系列的人性化特色旅游服务广受好评,引得各大重量级媒体纷纷前来。央视CCTV1新闻联播19:00档、央视CCTV4国际频道《中国新闻》7:00档、12:00档、江西卫视、江西新闻夜航等多家电视媒体先后报道婺源国庆长假期间旅游状况;搜狐、新华网、网易新闻、中国网、凤凰网、新浪网、人民网、国家地理网等各大主流网络媒体也争相报道婺源的国庆盛况、秀丽景色及多彩活动。

消息来源:江西婺源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