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BST与海通国际签署协议

GBST为海通国际的全球机构业务提供中间部门解决方案
2015-10-09 22:47 10551
GBST Holdings Limited今日宣布该公司与海通国际证券集团有限公司就利用 GBST 获奖的 Syn~ 平台向该证券公司提供机构中间部门解决方案达成协议。该协议有望于2015年底开始执行。

悉尼和香港2015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金融服务行业中证券交易和基金管理软件全球供应商 GBST Holdings Limited(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代码:GBT,简称:GBST)今日宣布该公司与海通国际证券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码: 665.HK)就利用 GBST 获奖的 Syn~ 平台向该证券公司提供机构中间部门解决方案达成协议。该协议有望于2015年底开始执行。

GBST 亚洲区首席执行官 Donal O'Brien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中国一流的金融机构之一 -- 海通国际合作,这是他们扩展国际业务的组成部分。通过 GBST 的 Syn~ 平台,海通国际将进一步增强他们现有的流程,以低延迟的匹配和确认功能更好地处理巨大的交易量。”

海通国际销售交易部门董事总经理 Andrew Sullivan 表示:“海通国际继续扩大和开发新的业务线。而这一过程中的关键元素是采用像 GBST Syn~ 这样获得国际认可的系统。我们相信 GBST 的中间部门解决方案让我们有能力以有效、及时的方式应对市场的变化和客户需求的增加。”

GBST Syn~ 是一个基于规则的、流程推动型解决方案,它可以很轻松地与现有的系统整合。它的设计目的是在整个中间部门和后勤部门中实现流程的高度自动化,即以较低的风险和成本实现精简运作。

GBST 资本市场首席执行官 Denis Orrock 表示:“这次与海通签署协议进一步说明我们致力于亚洲市场。GBST 在本地区向全球投资银行提供解决方案方面拥有悠久的历史,与海通国际的合作代表了我们利用国际经验和关注本地和地区市场参与者的战略。”

关于 GBST - www.gbst.com

GBST(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代码:GBT)向金融服务行业提供全球技术服务,满足我们客户无时不在的对能真正激活动业务的创新力、竞争力和反应迅速的IT 能力的需求。GBST 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 (Australian Securities Exchange) 上市交易,总部位于布里斯班,在澳大利亚、香港、新加坡、越南、伦敦和纽约设有办事处。

海通国际证券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海通国际证券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海通国际”; 股票代码:665.HK)是一家在香港拥有较深影响力、在全球拥有快速扩大的经营网络的国际金融机构。它一直努力发挥着连接中国和海外资本市场的桥梁作用。海通国际是海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附属公司。海通国际控股为一家在香港注册成立的公司,且为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海通证券”,股票代码:600837.SH;6837.HK) 的全资附属公司。

截止目前,海通国际已经形成了一个拥有6大核心业务的业务结构,即企业金融、经纪及融资融券、资产管理、固定收益、外汇和大宗商品 (FICC)、杠杆并购融资以及股权衍生品,向全球180,000 多个企业、机构和零售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金融产品和服务。海通国际拥有一个符合国际标准的、健康的风险管理系统。2014年它成为首个在香港被标准普尔公司 (Standard and Poor's) 授予“BBB”长期评级的中国金融机构。

海通国际在香港和澳门共拥有14个分支机构,在北京和上海分别各有一个代表处。2014年通过在新加坡设立子公司海通国际加快了向海外市场扩张的步伐。2015年3月它还完成了对 Japaninvest Group plc 的收购工作,从而形成了一个覆盖包括香港、纽约、伦敦、东京在内的全球主要资本市场的金融服务网络。

更多信息,请联系:

GBST

亚洲资本市场首席执行官
Donal O'Brien
电话:+852-3184-4001
电邮:Donal.OBrien@gbst.com

消息来源:GB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