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五项技术创新项目入围WISE助推计划

WISE助推计划全力支持创新项目运用技术方案解决教育难题
世界教育创新峰会
2015-10-08 15:00 8071
旨在推动全球教育创新与合作的世界教育创新峰会宣布了五项入选2015-2016年WISE助推计划的新项目。

卡塔尔多哈2015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旨在推动全球教育创新与合作的世界教育创新峰会(World Innovation Summit for Education, 简称WISE)宣布了五项入选2015-2016年WISE助推计划的新项目。

WISE助推计划(WISE Accelerator)启动于2014年,该计划重点针对利用创新思维解决教育发展难题,有发展潜力且扩展性强的优秀项目,通过量身定制的导师制方案对其进行扶持。此外,入选项目也将得益于WISE的国际网络和遍及世界的智库资源,有机会与业界实现信息共享,并获得捐助者和投资者的进一步支持。

自启动伊始,WISE助推计划就致力于支持那些运用或发明新技术,以解决全球不同地区、不同领域所面临的教育挑战的项目。

2015-2016年WISE助推计划将于今年11月3日至5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的WISE峰会上正式启动。届时,入选项目的负责人将受邀前往多哈参加研讨会,并与各国嘉宾深入交流。

入选2015-2016年WISE助推计划的项目是:

  • eduTechnoz(加拿大/中东和北非):eduTechnoz通过提供在线游戏、电子书和互动式作业等教育内容,帮助用户以更加有趣和高效的方式学习阿拉伯语。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wise-qatar.org/edutechnoz-canada  
  • MGCubed(加纳):该项目旨在用远程双向实时互动式教学,解决师资水平不佳、教师缺勤和教学质量薄弱等问题,以提高加纳贫困学校的女生受教育质量。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wise-qatar.org/making-ghanaian-girls-great-uk
  • Kepler(卢旺达):Kepler是一座新型的大学,学校使用免费的世界一流在线课程资源,运用面对面研讨、导师辅导以及职业技能强化培训的方式开展教学,并以极低的成本提供美国认证的学位。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wise-qatar.org/kepler-usa
  • 在线数学课堂(南非):作为在线云平台,在线数学课堂提供1至9年级学生的数学课程、练习题、即时答案和反馈,并能即时追踪每个学生的学习进展,形成数据,帮助教师决策。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wise-qatar.org/maths-curriculum-online-south-africa
  • TeachPitch(英国): TeachPitch是一个基于云技术的学习平台,帮助教师和学校迅速发现、保存和评估较佳在线资源,并分享全球范围内的学习资源。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wise-qatar.org/teachpitch-uk

消息来源:世界教育创新峰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