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nch Soft:以苹果无线充电器外壳套装Xl.i.CON再次挑战Kickstarter

成为国内首家kickstarter成功企业
Bench Soft
2015-10-08 14:44 8095
#KICKSTARTER -- 移动通信配件专业企业 Bench Soft,最近推出了由具有强力充电性能和漂亮外观的苹果6用无线充电电池和外壳组成的 Xl.i.CON 系列。预定下个月在 kickstarter 发布上市。

韩国首尔2015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KICKSTARTER -- 移动通信配件专业企业 Bench Soft,最近推出了具有强力充电性能和漂亮外观的苹果6用无线充电电池和外壳组成的 Xl.i.CON 系列。预定下个月在 kickstarter 发布上市。

Xl.i.CON 系列是 Bench Soft 公司除了苹果充电线以外,同时配件同步充电为基础所开发出来的产品,实现外壳和无线充电电池的接触。

该产品采用的工作方式是用X字模样的磁石连接器,同时可以实现同步充电功能的产品。

无线充电电池的充电模式分为环境模式和高速充电模式,用环境模式充电时,利用4,300mAh 电池用量的95%以上的苹果6可以充电2到3次。高速充电模式使用时,具有和正品充电器一样的充电速度2,000mAh 时,大约可以充电1.7次。

Xl.i.CON 外壳提供苹果6专用外壳所提供的柔软的质感和较好的手感,并受到苹果 MFI 的认证,里面还内置了正品微5PIN 适配器。这个适配器因为有磁性,所以很容易就可以拆卸,使用者们在使用外壳的时候也可以使用lightning cable。

此外,用户还可以使用专用的移动通信软件 APP 和蓝牙链接功能,以1%为单位细致告诉用户内部储存的电池的残余电量,同时还可以选择充电模式和数据通信功能。辅助电池和手机的距离增远的话,可以通过APP发出警告,防止手机的丢失。

苹果手机内置的电池不可以更换,充电接头和安卓用的充电器也不可以互相交换使用,所以大家都经历过很多这样找不到合适的充电器不方便的情况,Bench Soft 这次一边开发 XI.i.CON,一边消除苹果用户们必备辅助电池所带来的不便。

Bench Soft 李东勋代表说“Xl.i.CON 是我们制作的最适合苹果6系列的无线充电器,我们期待能得到全世界的喜爱10月初准备在 Kickstarter 上市为目标,通过和国内大众募资专业企业 kseeder 业务上的合作,一起努力完成这个较高的目标”。

Bench Soft 已经在去年用高速充电线通过 Kickstarter 募资到9万八千美元的先例,是原来目标金额2万美元的5倍,是用国内产品中最先通过 Kickstarter 筹资成功的企业。

Xl.i.CON 预定在10月5日(kickstarter.com)推出上市,现在在(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490536746/xlicon-the-worlds-most-versatile-iphone-6-6-compan?ref=project_link) 网页上正在接受赞助人的信息。

消息来源:Bench Sof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