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中国(深圳)国际游艇及设备展览会进入倒计时

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游艇及设备展览会(简称 SIBEX)将于2015年10月22-25日在大鹏新区七星湾游艇会盛大开幕。SIBEX 采用水陆并展模式,展示先进、新颖的游艇帆船及设备配件、服务体系等,并特设滨水生活方式展区,引领海洋新生活。

深圳2015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游艇及设备展览会(简称 SIBEX)将于2015年10月22-25日在大鹏新区七星湾游艇会盛大开幕。SIBEX 致力成为中国游艇产业的引领者、中国海洋生活文化的启蒙者和游艇消费大众化的推动者。“中国深圳国际游艇展”经过八年的沉淀,已成为中国乃至亚洲负盛名的专业游艇展之一,被誉为“中国游艇水上第一展”,已奠定了中国游艇展会行业的领先地位,成为国内外游艇品牌打开中国消费市场首选展会。

展前预览图片
展前预览图片

SIBEX 采用国际上较受欢迎的水陆并展模式,展示全球范围内最先进、最新颖的游艇帆船及设备配件、服务体系等,并特设滨水生活方式展区,引领海洋新生活。

2015年是 SIBEX 腾飞的一年,我们顺应形势发展,开辟大鹏新区作为游艇产业的新热土,结合大鹏新区打造国际化生态滨海度假区的战略部署,定义大鹏新区为深圳游艇展开拓国际市场的新起点。同时,逐步部署展会游艇产业国际化格局,借助展会的产业辐射能力,推动大鹏新区游艇、帆船等产业发展,打造游艇产业国际化展示以及交易中心。

2015年,SIBEX 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努力做好产业纽带,在以往展会偏向静态游艇产业展示、交易的基础上,结合智库论坛、国际商务洽谈等特色活动,增加水上表演、互动体验、玩海竞技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同时加大海洋生活、运动类展品(如钓鱼艇、潜水以及滑水等)的比重,不断丰富海洋生活文化的内容、游艇大众化消费的展示品类、亲水体验的海洋活动,力争取得更大的行业辐射和社会影响。

展前预览图片
展前预览图片

1、撬动全球游艇产业链

展会涵盖了全球游艇产业链上的最具代表性的企业和机构,云集了以海星、太阳鸟、瀚盛、长河、毅宏、骏燊、爱莱格、法诺、捷仕克等为代表的国内制造商;以辛普森、阿兹姆、巴伐利亚、欧尼尔、飞驰、晶华、嘉航、杰鹏、长耀、星蓝等为代表国际顶级游艇代理商;以厦门欣翔、荣德、中亚、雅筑、广州耀林、铭田、亮恒、宁波加达特种金属为代表配件商。此外,涉及渔具、水上飞机、钓鱼船及其他与高端、奢华的水居生活相关的饰品也纳入展商阵容。可谓精英荟萃,业界名流聚集。

2、游艇精品荟萃

 盛会亮相的游艇代表着全球游艇市场的风向标,代表着国际游艇产业设计理念与科技创新的最新成果,代表着有关“舒适、悠闲、浪漫、安逸、荣华、尊贵等的海洋生活爱好者们未来的人文诉求趋势,展示了各种独具风格的品牌个性,从而引领着世界游艇的最新风尚。比如:欧尼尔代理的 Galeon 420fly;飞驰代理的“法拉帝集团旗下定制法拉帝天梭28、博星82、亚诺57及动力艇沛海驰750、枫丹白露44”; 辛普森代理的圣劳伦佐SL96、 蓝高560和 博纳多遨享仕45等等。又如海星游艇的 Asteria108,是目前国内较大玻璃钢超级豪华游艇。

3、强大的国际军团

展会期间将举行“中美船艇业合作新闻发布会暨美国船艇经销商授牌仪式”,标志着中美船艇业合作跃上一个新的台阶。

2015年2月,深圳游艇协会20多家企业在会长单大伟的带领下前往美国迈阿密参观考察了世界较大游艇展。7月23-24日,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及美国游艇制造商协会(NMMA)访问深圳游艇产业,并到大鹏新区七星湾对深圳国际游艇展场地作了实地考察,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将携手把中国(深圳)国际游艇展推向更高的国际平台。

美国迈阿密协会来深参观
美国迈阿密协会来深参观

此外,荷兰、意大利等国游艇产业也组团参展。这也是荷兰游艇产业首次以组团形式进入中国市场。

4、丰富多彩的水上活

今年展会将继续推出新颖刺激的水上体验娱乐活动,为观众带来极致的感官享受,皮划艇、独木舟、小帆船、冲浪风筝、滑板等,通过这些有趣而大众化的亲水运动,在普及海洋生活意识的同时传播海洋生活文化,让观众在碧海、蓝天、佳人、游艇相伴的盛会中体验海洋文化的独特魅力!

5、专业的高端观众组织

珠三角地区是中国富豪最多的地方。本届深圳国际游艇展将更加重视高端观众的组织。招展启动的同时,高端观众的组织工作也随即开始。组委会将通过与高端机构合作、VIP 请柬等多种方式邀请高端观众到展会选购或试乘游艇。展会期间,组委会将有计划的组织意向买家到场参观。

邀请合作的高端机构包括:中国国际商会、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投资协会、西班牙国际艺术协会、招商银行、中信银行、东亚银行、浦发银行、深圳高尔夫俱乐部、观澜高尔夫球会、深圳工业总会、广东省房车协会、深圳市商业联合会、环球移民投资、广东省潮商会、深圳市博淼航海俱乐部等50多家。预计将有超过3万人次的高端观众到场参观。

6、强大的宣传攻势

本届深圳国际游艇展除了与国内外游艇行业的主流媒体达成合作之外,还将携手 CCTV、广东电视台、深圳卫视、南方卫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华尔街日报、胡润百富、罗博报告、中国房地产报、南方都市报、百度、腾讯网、新浪网、搜狐网、和讯网、凤凰网、21世纪经济报道、优坊网等50余家主流大众媒体及高端媒体共同推进本届展会的宣传工作。

展会咨询电话

+86-755-82557495 姚先生
+86-755-82557493 杨女士

媒体联系:

张女士
+86-755-82557485 
sibex@vip.163.com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9/0861509268-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9/0861509268-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9/0861509268-c

消息来源:深圳市优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