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以较快的速度实现CLM上市?这可以实现

Viseven Europe OU
2015-08-01 00:35 7297

上海2015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机遇从不会失去;总有人能将您错过的机遇送回来”。生命科学市场化需要走很长一段路才能产生有意义的结果;同时它还需要投入大量的资源和成本。当一家公司按规定做出决策并等待已经准备好的CLM(闭环营销)产品在半年内上市之时,竞争对手们却可能已在市场上获得一席之地。因此如何才能从一无所有开始,以较快的速度建立合适的立足点,以获得较大限度的商业成功?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402/738577)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422/739912-INFO)

多样的沟通渠道、法规的压力和不同的利益相关方需要让推出新产品变得越来越具有挑战性。除了传统的产品推出阶段,品牌还必须在推出前扩大市场、管理跨部门的互动以及设计更多的活动,从而赢得大批粉丝来欢迎新产品的上市。利益相关方的视线里已不仅仅存在购买者、医师和监管者,因此扩大利益相关方的视野已经成为CLM产品策略中关键的成功因素。在推出过程中,精心安排客户的接触活动对于发展长期关系和交流价值来说至关重要。我们Viseven公司开发出了一个经过验证的CLM产品策略,目的是将您通常用在组织工作上的时间花在真正的数字动画上。

CLM专家、Viseven首席执行官Nataliya Andreychuk表示: 

“很多公司都在寻找一个完善的解决方案,它要能满足销售、市场营销和医疗团队的需要,与此同时它还要让整个组织的工作都绕着客户需要转。在我们的Viseven解决方案中,所有的客户接触点均由一个完全可访问的系统引导—这让它成为沟通策略上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从现在起整个CLM执行阶段均可与数字生态系统保持一致。由于Viseven高效、富有洞察力的沟通工具(覆盖多条渠道)与eWizard eDetailing云相结合,客户可在3周内借助CLM系统推出产品。这一精心设计的策略,尽管执行时间短,却可以进行有力的CRM(客户关系管理)分析来精确地考量业绩、不断地重新调整市场营销活动,以获得较大限度的成功。

如此复杂的技术让您可以集中精力进行内容创作,而不是像过去那样用来管理独立的CLM项目的各个部分。拥有Viseven,您可以一直专注于您活动中重要的部分,并与各个团队和所有渠道保持一致,这更有利于维护现有的关系并在市场上建立新的成功的客户关系。

固定电话(美国):+17184759266

网址:viseven.com

联系人
Nataliya Andreychuk
电话:+372-69-80-467
电邮:nataliya.andreychuk@viseven.com
https://www.linkedin.com/in/andreychuk/

消息来源:Viseven Europe O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