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玩具“反”斗城环保袋义卖活动圆满结束

R能量传递爱R Love Kids
2015年7月26日,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上海市托幼协会指导、上海教育服务园区发起、玩具“反”斗城鼎力支持的“R 能量传递爱 R Love Kids” 之环保袋爱心义卖活动圆满结束。

上海2015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7月26日,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上海市托幼协会指导、上海教育服务园区发起、玩具“反”斗城鼎力支持的“R 能量传递爱 R Love Kids” 之环保袋爱心义卖活动圆满结束。

小朋友在玩具“反”斗城义卖环保袋
小朋友在玩具“反”斗城义卖环保袋

玩具“反”斗城上海各门店大力支持环保袋义卖活动,共计12000个亲子创作的环保袋参与义卖,得到1200户幼儿志愿者家庭到场支持,吸引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义卖筹集的所有善款将全部捐赠给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的“心灵彩虹计划”,用于西部地区小朋友的助学助教项目。

来自上海各幼儿园的小朋友及家庭积极投入到义卖活动中,小朋友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帮助西部地区的小朋友,每一位小志愿者都获得了“爱心证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暑假。玩具“反”斗城一直致力寓教于乐,陪伴小朋友快乐成长,此次环保袋义卖活动不但丰富了小朋友的暑期生活,留给孩子们一段难忘的回忆,而且也让小朋友们深刻体会到公益的力量,公益要从小做起,传递公益要从身边做起。

关于玩具“反”斗城的R 能量传递爱 R Love Kids公益项目

玩具“反”斗城中国发起“R 能量传递爱”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关爱儿童学习和成长,努力为孩子创造一个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该项目自2014年发起以来,已在四川若尔盖地区捐建了一所玩具“反”斗城麦溪乡查科村幼儿园,并向四川省的16所山区小学校捐赠3000套书包和文具。此外,该项目还为孤残及贫困地区儿童提供了几千款玩具。

在越来越多的社会力量的支持下,2015年“R 能量传递爱”项目以更大力度继续推进,将在河北捐建一所玩具“反”斗城幼儿园,并且向山区小学校捐赠3800套书包和文具。玩具“反”斗城希望通过该项目,号召更多的家庭将R能量的温暖传递给身处困境的孩子们,为他们带去欢笑和希望。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31/0861506993

消息来源:玩具反斗城(中国)商贸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玩具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