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FRA宣布第48次修订标准

IFRA
2015-07-31 08:30 10311

布鲁塞尔2015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国际日用香料香精协会(International Fragrance Association,简称“IFRA”)正式宣布对IFRA实践法规(Code of Practice)*做出第48次修订,作为该行业现行安全计划**的一部分。

本次修订包括:

  1. 三项基于皮肤过敏定量风险评估(Quantitative Risk Assessment,简称“QRA”)的新标准。
  2. 一项基于皮肤过敏QRA的标准修订(纠正实际较大使用量)。
  3. 两项新的禁用标准(由于安全评估数据不足)。
  4. 修订四种光毒性成分合用政策,以及澄清所有光毒性标准的应用范围。
  5. 修订甲基丁香酚相关标准,主要针对非皮肤用产品和偶尔接触皮肤产品的限制级别。
  6. 修订草蒿脑相关标准,主要针对类别(非皮肤用、偶尔接触皮肤产品)描述语言,以便与甲基丁香酚标准相一致。
  7. 修订几项有关澄清的标准。
  8. 由于新增CAS编号而进行的三项标准修订。

今年的修订在一定程度上强调了推出相关措施旨在使该标准系统(现在已经有40多年历史)具有更好的一致性和用户友好性。

有关第48次修订(包括附录以及标准执行指南)的详情,可参见网站http://www.ifraorg.org的“IFRA标准”部分。

隶属于IFRA会员协会的所有IFRA成员公司须强制性遵守IFRA实践法规的标准。

致编者:

*IFRA实践法规

实践法规适用于所有香料原料(所有用途类型)的生产与处理,包含全套IFRA标准。遵守IFRA实践法规是身为IFRA成员(直接隶属于或通过国家协会间接属于)的所有香料供应商公司的先决条件。包括化妆品和日用品生产商在内的大多数客户公司预计其香料将遵循该法规规定的IFRA标准。

**香料行业安全计划

香料行业安全计划致力于测试香料,以及通过研究其对人类和环境的潜在影响来限定“安全用量水平”或禁止使用。目前该安全计划包含191项“标准”,它们对某些香料的使用加以限制或禁止。

消息来源:IF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