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IC2015:环球网携手25位企业家畅谈“互联网+”

环球网
2015-07-30 20:50 5749
7月21日-23日,以“产业融合,互联共享”为主题的中国互联网大会(CIC)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环球网作为具备新闻采编权的中央级新闻网站,在积极投身于大会报道的同时,在环球网展台开辟视频专访间,并开展形式新颖的现场互动,全方位展现了“互联网+”时代下的品牌形象。

北京2015年7月30日电 /美通社/ -- 7月21日-23日,以“产业融合,互联共享”为主题的中国互联网大会(CIC)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环球网作为具备新闻采编权的中央级新闻网站,在积极投身于大会报道的同时,在环球网展台开辟视频专访间,并开展形式新颖的现场互动,全方位展现了“互联网+”时代下的品牌形象。其间,来自联想云、世纪佳缘、猎聘网等互联网企业的25位企业家做客环球网展台,以各自不同的角度发表了他们的互联网发展新主张。

2015中国互联网大会环球网展台
2015中国互联网大会环球网展台

在今年为期三天的中国互联网大会上,环球网与人民网、新华网、新浪网、凤凰网等主流媒体,阿里巴巴、腾讯、百度、谷歌、联想、IBM等行业领军企业以及专家学者一同围绕行业发展、技术演进、网络空间治理、网民权益保障等话题,深入探讨了互联网与传统产业在“互联网+”背景下如何深入实现跨界融合。

基于对此次大会主题的精准把握,环球网专访了25位互联网企业家,全面呈现了他们眼中的“互联网+”。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云服务业务集团企业云总经理尉伟东认为,云不仅将改造社会也将改造企业,未来将为企业转型提供帮助,带来设备+服务体验。猎聘网CEO戴科彬表示,随着在线招聘市场由互联网信息平台转变成交易平台,猎聘网会更加关注交易结果的导向。世纪佳缘执行副总裁张亚红透露,世纪佳缘的“互联网+金融”等融合创新已初见成果。此外,创奇天下、糖医生、简理财、爱街、中融民信等企业领袖也分享了他们在当前产业发展趋势下的企业发展之道。

互联网企业家在环球网专访中解读“互联网+”
互联网企业家在环球网专访中解读“互联网+”

同时,环球网展台整体风格简洁明快,在中国互联网大会这个富有影响力的舞台上,展现了环球网强大的内容和服务优势、环球网大编译平台的发展成果、《环球TIME》中英双语新闻客户端的行业地位、科技频道的“泛科技”理念及环球风尚盛典的强大影响力。环球网展台前观众云集,争相了解环球网品牌动向和业务发展特色。

此次,环球网参加中国互联网大会可谓是一次诚意亮相,全方位报道了大会主次论坛20余场,携手互联网企业领袖传递行业先进理念,并借助微信公号抽奖系统与现场观众亲密互动。在推动“互联网+”生态下产业融合的过程中,环球网不仅践行了中央级新闻网站肩负的社会责任,也彰显了带领中国网友了解世界、融入世界的品牌内涵。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30/0861506971-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30/0861506971-b

消息来源:环球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