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ale-Inland Holdings收购Major Sourcing LLC

Shale-Inland Holdings, LLC
2015-07-29 10:44 7312
Shale-Inland Holdings 宣布,该公司已于2015年7月27日完成对 Major Sourcing LLC(也称为“Major Inc.”)的收购。

休斯顿2015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 -- Shale-Inland Holdings 宣布,该公司已于2015年7月27日完成对 Major Sourcing LLC(也称为“Major Inc.”)(http://www.majorinc.com) 的收购。Major, Inc. 是一家主要面向电力行业的领先阀门自动化系统集成商和分销商。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728/248120LOGO

Major 继续以 Major Inc. 名称运营,并将成为 Shale-Inland 阀门和自动化平台的一部分。Shale-Inland 是一家专门提供管件、阀门、连接件和相关产品的领先工业供应商,并向能源与工业领域提供技术解决方案。

Major, Inc. 成立于1976年,总部设在新泽西州,与200多家专注于发电领域的领先制造商拥有合作关系,帮助他们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服务。Major 总裁 Dave Kuhn 将继续领导 Major 的业务。

Shale-Inland 首席执行官 Frank Riddick 表示:“在 Dave Kuhn 领导的优秀管理团队的带领下,Major Inc. 为 Shale-Inland 提供先进的发电能力。借助 Major 庞大的业务版图和在阀门方面的专长,我们能够拓展发电业务,并结合双方优势进入其他终端市场,包括东北部的石化和炼油市场。”他接着说道:“在我们不断物色战略性资产以提升我们在终端市场的核心能力之际,Major 推进了我们的收购工作。”

消息来源:Shale-Inland Holding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