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选择移民好项目,就来哈尔滨国际移民节

2015-07-24 16:38 9072
即将在本月底举行的黑龙江生活报国际生活展暨胡润国际移民节哈尔滨站,可以说是移民、教育、置业以及国际生活相关的先锋人物和前沿产品相聚的豪门盛宴。

上海2015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即将在本月底举行的黑龙江生活报国际生活展暨胡润国际移民节哈尔滨站,可以说是移民、教育、置业以及国际生活相关的先锋人物和前沿产品相聚的豪门盛宴。您不仅将在这次国际移民节上与教育移民专家面对面交流,还将有机会认购热门的国际住宅或是较专业的移民项目。

国际移民节
国际移民节

模范认证系列之美国投资移民

美国投资移民涨价已尘埃落定,但绝非投资人设想的涨价30万美元那么简单;根据美国参议院的最新提案,受到中国投资人欢迎的“都市区 EB-5项目”将极有可能从50万美元提高至120万美元这意味着:10月1日后办理美国移民,将多花至少400万人民币因此,现在起选择一个优质的美国 EB-5项目,抓住这50万美元移民美国的最后时机。

只有获得美国移民局模范认证的项目,才能完美应对10月1日即将到来的涨价和以后的签证排期问题。选择移民局模范认证,就意味着移民局已认可了项目的所有文件,只要申请人的要求符合,则一定可以获得全家绿卡。且相较于市场普通项目,模范认证系列将以更快的速度获得批准。

本次展会,汇加移民邀请到美国移民律师协会前任主席,手把手指导如何应对美国 EB-5 10.1新政。

加勒比海护照投资

随着中国企业版图的扩大和越来越多的海外投资,“身份”已经成为中国富豪们必须做出的一种投资。一本高校的护照将使得持有人出行更加便利,财富配置更合理,税务规划更完善,同时也是海外 IPO 必经之步。

本次展会将带来包括加勒比海护照投资和欧盟护照投资在内的多国最新护照投资政策。

韩国购房投资移民

本次展会,我们还将隆重推介韩国购房投资移民项目。自古以来,韩国就和我国东北地区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文化可谓一脉相承。近年来,凭借着清新的空气,安全的食物,杰出的国际教育和怡人的生活环境,不少中国投资人也已经开始考虑移民韩国。可以说,移民韩国,您就拥有了1小时的国际生活圈。这里有着同等甚至更优的美式、英式等国际教育学校,且1小时的行程,让您无需放弃任何国内事业。

此次展会,我们将在全球首发“釜山海云台 ANANTI 顶级海景豪宅”和“济州岛雅顿庄园2期”项目。2大项目,无论是地段、品质和性价比均优于市场同类项目。50万美元起的投资金额,您将轻松拥有一套国际豪宅,和便利的国际身份。

胡润哈尔滨
胡润哈尔滨

7月31日-8月2日,哈尔滨华融饭店,我们不见不散。索票热线:400-810-6099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4/086150674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4/0861506742-b

消息来源:汇加顾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