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sia Club 巴黎荟7月23日在巴黎隆重揭牌

亚洲品牌协会
2015-07-24 13:31 10116
7月23日,距离第10届亚洲品牌盛典倒计时45天,亚洲品牌协会主席团及参加第10届亚洲品牌盛典的部分重要嘉宾,会同法国政商知名人士,在法国巴黎丽梦城堡举行了盛大的Asia Club巴黎荟揭牌仪式。

巴黎2015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7月23日,距离第10届亚洲品牌盛典倒计时45天,亚洲品牌协会主席团及参加第10届亚洲品牌盛典的部分重要嘉宾,会同法国政商知名人士,在法国巴黎丽梦城堡举行了盛大的 Asia Club 巴黎荟揭牌仪式。

从左至右依次为金铃、王征、杨云帆、勒莫安、徐锡安、Sylvie Gourgeon、贾明辉、杨长林、王建功
从左至右依次为金铃、王征、杨云帆、勒莫安、徐锡安、Sylvie Gourgeon、贾明辉、杨长林、王建功

仲夏巴黎,晴空万里,阳光明媚,天空如洗,来自两岸三地的何新、胡玫、龚中心、黄方毅、苏香玫等社会名流,法国国民议会议员 Sylvie Gourgeon , 法国中央大区、厄尔埃卢瓦尔省布勒里市市长勒莫安,亚洲品牌协会联席主席、教育家徐锡安,联席主席王征,执行主席贾明辉,创始人兼秘书长、环球之星 CEO 王建功等嘉宾共同见证了 Asia Club 巴黎荟的诞生。

7月23日适逢协会联席主席王征的生日,城堡主人送上蛋糕,全体嘉宾起立,向这位为香港繁荣稳定做出贡献的斗士致敬,场面感人。

揭牌仪式上,徐锡安主席为巴黎荟主席 -- 重庆天赐温泉集团董事、总裁杨云帆女士颁发聘书。现场还为亚洲品牌协会新晋副主席 -- 香港华懋集团执行董事龚中心女士举行了受聘仪式。会后,与会嘉宾将应邀参观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亚洲品牌协会联席主席徐锡安为杨云帆女士颁发聘书
亚洲品牌协会联席主席徐锡安为杨云帆女士颁发聘书

 

亚洲品牌协会执行主席贾明辉(左一)、协会秘书长王建功(右二)为龚中心女士颁发聘书
亚洲品牌协会执行主席贾明辉(左一)、协会秘书长王建功(右二)为龚中心女士颁发聘书

作为亚洲品牌协会在全球100个城市建立的高端商圈平台之一,Asia Club 巴黎荟汇聚各行业品牌领袖,通过“大文化、大商圈、大数据”的高端理念,将为巴黎与亚洲品牌沟通交流搭建平台,推动亚洲品牌与巴黎乃至欧洲的交流合作,让品牌、资本、资源等商业核心要素高度共享、互通互联,成就品牌领袖的精神家园,共同推动亚洲品牌走向世界舞台。

Asia Club 巴黎荟所在地法国布勒里市丽梦城堡,是16世纪为法国弗朗索瓦一世的红衣大主教修建的行宫,现在成为社会名流的交际场所。城堡酒店坐落在凡尔赛城堡(Chateau Versailles)和沙特尔大教堂(Chartres Cathedral)之间一个60公顷的公园内,是最靠近首都巴黎的一座顶级城堡酒店,其豪华程度甚至可与皇帝的度假行宫媲美。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4/0861506721-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4/0861506721-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4/0861506721-c

消息来源:亚洲品牌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