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2015芒果节”广州开幕

-- 请为醉美芒果转身
2015-07-20 13:31 6950
近日,沃尔玛携手攀枝花市政府,在广州隆重举办了“2015攀枝花芒果文化节”活动。此轮的“芒果嘉年华”旨在让顾客都能走近攀枝花,走近攀枝花芒果,尽情享受跃动于“舌尖上的快感”,亲身体验来自攀枝花的芒果味道为何如此与众不同。

广州2015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沃尔玛携手攀枝花市政府,在广州隆重举办了“2015攀枝花芒果文化节”活动。此轮的“芒果嘉年华”旨在让顾客都能走近攀枝花,走近攀枝花芒果,尽情享受跃动于“舌尖上的快感”,亲身体验来自攀枝花的芒果味道为何如此与众不同。

品种丰富的攀枝花芒果或将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体验
品种丰富的攀枝花芒果或将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体验

这个夏季你将为谁转身?

对于吃惯了海南、东南亚芒果的顾客来说,来自攀枝花的芒果同样会让人食指大动。据沃尔玛中国采购部负责人表示,此次亮相沃尔玛的芒果有多款海外引入品种及国内选育品种,都堪称是绝对的秀色可餐。包括原产美国佛州的吉禄、爱文,不但色彩鲜艳(果皮分别为鲜红色和紫红色),而且肉质致密、腻滑,纤维极少。味甜芳香,特有松香味,风味更独特,品质上乘。此外还有原产缅甸的瓦橙、原产台湾的金煌,以及由中国热农院南亚所选育的热农1号等。

上述沃尔玛负责人介绍称,虽然在印象中,攀枝花是属于内陆城市,但实际上攀枝花市气候独特,该地区年平均气温19-21℃左右且昼夜温差较大,年日照时间更达2700小时以上,年降水量700~1200毫米,属南亚热带亚湿润气候。可以说兼具“南方热量、北方光照”优势。因此所引入生产的芒果均有质地细,纤维少,味道甜,多汁液的特点,其内核也相当小而薄,可食率相当高,达到75%以上。同时,可溶性固形物和含糖水平也增加了其纯正的热带水果风味。

生产工艺:高品质无公害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沃尔玛引入的芒果不仅外观上乘,口感上佳,同时,其种植培育均使用的是农家有机肥,不采用化肥,并且严格控制农药的使用,科学使用农药。这也将各方面品质提升到了新层次。

据介绍,芒果在种植过程中会进行“芒果套袋”,通俗而言,就是为芒果穿上一件“外衣”,使其具备保护膜的效用。套袋一般由纸制和PE(塑料薄膜)两种材料制成,好处在于可以较大限度的改善外观品质和减少农药残留。因为在芒果生长后期,受鸟类的侵袭、病虫害的危害以及风雨阳光的损伤几率会加大,芒果套袋后,在有效防止了病虫威胁的情况下便可大幅减少农药使用,而套袋产生的“温室效应”更可起到保持芒果适当湿度、温度的效果,此作用也可提升水果的甜度,改善水果的光泽,增加水果的产量。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0/0861506515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