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App上线40天下载量超10万

准时送货率高达98.8%、93%用户欲推荐给他人
2015-07-17 09:00 12791
自沃尔玛App上线以来,迅速获得市场的关注和认可,目前下载量已超过10万。

深圳2015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5月底,沃尔玛中国宣布在深圳率先推出O2O服务平台速购,通过手机移动客户端App、门店自提货以及多种移动电子支付方式为顾客提供随时随地的优质服务。自沃尔玛App上线以来,迅速获得市场的关注和认可,目前下载量已超过10万。根据沃尔玛的内部数据和顾客调研,速购准时送货率高达98.8%,93%使用过的顾客表示愿意推荐给他人使用,品质有保证、节约购物时间、送货上门准时以及促销价格透明成为顾客选择沃尔玛速购的四大原因。

沃尔玛中国大卖场电子商务高级总监博骏贤(Jordan Berke)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沃尔玛速购迅速被深圳顾客了解和接受,10万App的下载只是一个开始,除了继续保持与实体门店一样的高品质商品和服务以外,我们还在不断优化App的功能,增加一些更人性化的设置,让更多消费者成为我们的粘性用户。”

据统计,速购准时送货率高达98.8%,且超过88%顾客对送货服务感到非常满意。图为沃尔玛员工为顾客送货上门。
据统计,速购准时送货率高达98.8%,且超过88%顾客对送货服务感到非常满意。图为沃尔玛员工为顾客送货上门。

为了从一开始就给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配送服务体验,沃尔玛借鉴了其在美国、英国等成熟电商市场的经验。沃尔玛深圳的每一家门店都是一个独立的客服运营中心,有专门的团队负责沃尔玛App的订单,从商品的拣货、包装到配送,以及最终将一篮子商品交到顾客手里,全程由沃尔玛员工参与完成。正是由于对整个发货流程的严格管理和执行,沃尔玛速购上线至今,准时送货率高达98.8%。有顾客表示,选择从App上购物就是为了节约时间,而沃尔玛速购不仅可以省时省力,还能够准时将商品送到家,的确带来很大的便利性。目前,沃尔玛与专业的第三方物流配送公司合作组建的配送团队,专门负责沃尔玛速购的物流配送,每辆配送车辆外车身均有速购醒目的标识。如果顾客选择送货上门,早上11点前下单,所购商品当天到家。数据显示,超过88%顾客对送货服务感到非常满意,并有93%的顾客表示愿意将沃尔玛速购推荐给其他人使用。

沃尔玛速购之所以能在短时间内赢得良好的口碑,除了送货服务的便利和准时,好的商品品质和保障也是消费者信赖沃尔玛的关键因素。首先,消费者无需对商品的来源感到疑惑,所有在线上销售的商品都可以在实体门店中找到,并且直接从货架上拣货。无论是生鲜商品,还是家庭日用品,都经过了统一严格的检验之后才允许进入门店和送到顾客家里。其次,消费者可以很容易地在沃尔玛App上发现商品的价格等信息,并且线上商品与门店商品享有同样的价格和促销活动。譬如:一瓶清扬男士活力运动薄荷型去屑洗发露750毫升装原价为76.3元,沃尔玛App仅售43.8元,降价幅度超过42%。如果消费者有任何不满意,还可以随时到门店退货,享受同样的售后服务。

博骏贤表示:“良好的品质和服务是沃尔玛速购赖以发展的基石,也是消费者选择沃尔玛的根本原因。无论线上线下,沃尔玛希望带给消费者较佳的购物体验,沃尔玛将不断完善速购的各项功能,并进一步推广至全国更多地区。”

为进一步回馈给广大消费者,沃尔玛速购还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8月5日前登陆沃尔玛APP,首次下单消费满88元,即可免费获得维达雅致卫生纸10卷。即日起至2015年8月23日,沃尔玛还将于每周四从当天成功下单的顾客中随机抽出一名幸运儿,获得大奖的消费者不仅可以获得沃尔玛送出的价值2999元沃尔玛购物卡,还有神秘人物把大奖送到家门口。

现在下载沃尔玛APP并成功下单,就有可能获得价值2999元沃尔玛购物卡。
现在下载沃尔玛APP并成功下单,就有可能获得价值2999元沃尔玛购物卡。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16/086150644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16/0861506442-b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