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新波音737-800现加入俄罗斯航空公司的机队

俄罗斯航空公司
2015-07-03 15:52 8151
俄罗斯航空公司已经接收了由波音为其制造的第10架新一代737-800飞机。这架飞机将以谢尔盖-奥热科夫的名字而命名,以纪念他所做出的杰出贡献。

莫斯科2015年7月3日电 /美通社/ -- 俄罗斯航空公司 (Aeroflot) 已经接收了由波音 (Boeing) 为其制造的第10架新一代737-800飞机。这架飞机将以谢尔盖-奥热科夫 (Sergey Ozhegov) 的名字而命名,以纪念他所做出的杰出贡献。谢尔盖-奥热科夫是一位俄罗斯语言学家、词典编纂者、语言学科学博士,著有俄语字典。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115/724686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702/227755

加入俄罗斯航空公司机队的波音新一代737-800的布局由两种舱位组成,即设有20个座位的商务舱和设有138个座位的经济舱。商务舱内配有可浏览媒体内容的显示器。所有波音737-800飞机都是从制造商那边被直接交付给俄罗斯航空公司。波音737是全球较受青睐的一款单通道喷气式客机,能够为中程航线带来高水平的舒适度。

我们公司的网站现在提供新的波音737-800飞机的图片,媒体可以用此发表文章。网址:http://www.aeroflot.ru/cms/files/category_pictures/photobank/IMG_6315.jpg

消息来源:俄罗斯航空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