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酒店集团蝉联国内高端酒店“十大影响力品牌”桂冠

2015-07-02 16:58 8948
由迈点网和人民网联合主办的“2014年度酒店业最具影响力品牌颁奖盛典”在北京圆满闭幕。开元酒店集团连续第三年荣获国内高端酒店“十大影响力品牌”称号,且凭借自身稳健的发展与品牌影响力成为国内高端酒店品牌冠军。

中国杭州2015年7月2日电 /美通社/ -- 日前,由迈点网和人民网联合主办的“2014年度酒店业最具影响力品牌颁奖盛典”在北京圆满闭幕。开元酒店集团连续第三年荣获国内高端酒店“十大影响力品牌”称号,且凭借自身稳健的发展与品牌影响力成为国内高端酒店品牌冠军。开元酒店集团总经理陈妙强受邀参加盛典并现场接受媒体专访。

开元酒店集团总经理陈妙强(右一)出席盛典
开元酒店集团总经理陈妙强(右一)出席盛典

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秘书长许京生做大会致辞,就“如何提升中国酒店业的品牌影响力”这一问题发表观点。他指出:“中国酒店业正面临着超乎寻常的激烈竞争,必须运用新思维和新方法,借助互联网助推中国酒店业品牌的发展,把握新机遇,才能成功走出国门,落脚世界各地。”

此次评选数据全部来源2014年迈点品牌指数,该指数通过迈点网自主开发的监测系统,针对行业相关的酒店及供应商品牌,每月不间断跟踪迈点酒店业门户网站、国内主流搜索引擎搜索情况及其他行业数据库合作网站的上百万网民的上网行为;对品牌的潜在用户或实际使用用户的 IP 属性进行分类,从搜索指数、舆情指数、运营指数、媒体指数4个维度分析品牌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今年的颁奖盛典,基于迈点品牌指数2014年一年来的实时数据监测评选出了“2014年度10大影响力国际高端酒店品牌”、“2014年度10大影响力国内高端酒店品牌”等共计57个奖项。

互联网时代,数据挖掘和用户体验是各界关注的重点,本届颁奖大会邀请了东方网升、人民网舆情监测室、百度营销研究院等就中国酒店业品牌影响力提升途径、酒店业大数据挖掘、互联网+时代品牌声誉管理等话题进行分享,并发布了《2014年度中国酒店业品牌发展报告》。从迈点品牌指数 MBI 观察,开元的品牌指数从2012年的25.44,到2013年的31.76,再增至2014年的39.6,实现了三年蝉联国内高端品牌的桂冠和自身品牌影响力三连跳。27年以来,开元践行“人性品质、真挚关爱”的品牌理念,在本土品牌价值和国际品牌影响力建设上持续创新推高。2013年,开元在德国法兰克福收购原金郁金香饭店,更名为“法兰克福开元名都大酒店”,开元标签在国际市场定立。随后,开元酒店 REIT 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从第一家酒店开业,到第一次走出国门,再到赴港上市成为全球第一个中国酒店 REIT,“成为较好”一直引领着开元的发展。2014年,开元酒店集团跃居全球酒店集团50强,排名第32位,提前实现开元酒店集团“进入世界酒店集团50强”的战略发展目标。接着,开元酒店与城市名人酒店集团“结盟”,共享互联网时代的大数据资源,实现会员互通。这些国际化发展、联盟性经营等都为开元品牌影响力和品牌价值的持续提升,奠定扎实基础。

本次活动共有超过60家酒店品牌高管、10家服务商品牌创始人及40家主流媒体高层出席。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02/0861505922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