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展翼2015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

2015年6月26日至6月28日,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2015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展厅举行。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已连续十年参与这一盛会,并荣获了组委会颁发的较佳展台、较佳创意、较佳人气三项大奖。

北京2015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6月26日至6月28日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2015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BITE2015)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展厅举行。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已连续十年参与这一盛会并荣获了组委会颁发的较佳展台、较佳创意、较佳人气三项大奖。

本届旅博会国航展示了“让世界发现你”这一全新品牌形象,与往年展示品牌和服务产品的主题不同,本次国航展台以新开航线旅游产品售卖为主线,设置主题售卖区、品牌展示区、洽商区和互动区四个主题展区,为来宾提供了澳洲、欧洲和美洲的多种优质旅游产品、国内航线机票优惠券和中小企业客户洽商资源。

国航展厅的多幅喷绘背景墙为来宾展示了最新开通的北京-约翰内斯堡、北京-函馆、北京-蒙特利尔等航线的航班信息,也介绍了国航无线新版 APP 和北美航线超额行李预付费等服务产品以及国内夕阳红旅游产品、国际尊老爱幼套票产品,让来宾对国航的航线网络和服务产品有了全方位的了解。

独具特色的四个主题旅游产品售卖区以浮雕造型景观设计、地域感极强的家具陈设和跃然展区的小动物形象,完美地呈现了澳洲、东欧、夏威夷和中国这四个旅游产品主题,为来宾介绍了“百变夏威夷”、“独享澳妙无穷”、“情迷多彩东欧”、“国内机票码上有礼”四款特惠旅游产品,并售出多套国际旅游产品。本届展会上,国航还首次设置了企业客户洽谈专区,为企业量身打造差旅产品。

展会当日,国航为现场报名参团的来宾准备了大礼包,也为参与微信互动和加入国航常旅客的朋友赠送特色精美礼品。飞行员和空乘公仔的每日巡演也让在场观众纷纷拍照留念。三天的展会,国航诠释了“宾四海礼天下” 的理念,为来宾提供了最新的资讯、最优的产品和较佳的服务,受到参展单位和公众的一致好评。

国航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北京旅博会为国航对外展示实力,传播整体形象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向销售功能的转变是对展会核心价值的一次回归,通过与海内外大客户接触也对国航开拓销售渠道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这是产品、品牌和目标客户的一次亲密互动。未来国航还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为旅客提供“较佳个人飞行空间”,不断引入世界先进机型,并持续升级现有机型客舱设施,让机队品质始终处于业内领先地位。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7/0861407509LOGO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