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尚视互动率先发布第一款用于 MID 的移动多媒体软件播放器

尚视互动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2008-07-24 11:45 2267

北京2008年7月24日电 /新华美通/ -- 7月23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由广电总局、Intel 以及 MID/ 上网本 /UMPC 等移动设备生产厂商共同举办了主题为“中广卫星携手 IT 终端厂商共创移动多媒体广播电视新视界”的新闻发布会。尚视互动在发布会上展示了最新推出的支持 CMMB 标准的多款互动电视应用软件,并现场为来宾和媒体演示了在 MID/ 上网本 /UMPC 等移动设备上流畅收看 CMMB 电视节目的多种互动应用服务。

致力于个人移动电视技术与互动应用模式创新,尚视互动紧密跟踪和参与中国自有知识产权移动多媒体标准的制定,基于 CMMB 移动多媒体广播标准、流媒体技术以及国内外主流移动电视技术,自主研发了端到端解决方案 MoTi-MoTi(TM)。MoTi-MoTi(TM) 通过核心组件 ESG 系统 iGuide、频道播出控制系统 iCMS、互动应用管理系统 CrossAd、运营管理系统 iBilling 和终端多媒体电视播放器 i-Vision Player,协助网络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通过各种个人移动互联网设备 -MID、UMPC 和上网本等,为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交互式移动电视收视体验,启动全新的随身娱乐模式。

本次发布会上,尚视互动配合英特尔 MID 平台以及爱国者和联想最新推出的 MID 产品,展示了市场上第一款商用级 Linux 版本终端播放器 i-Vision Player 1.0。同时,尚视互动还演示了支持 UMPC 和上网本等多种移动终端使用的互动电视应用服务。通过这些服务,用户可以选择收看直播频道、查看详细节目单、收看精彩视频点播、录制节目、加入视频分享社区并实现互动电视资讯浏览。尚视互动的移动多媒体增值互动应用还将助力科技奥运,为用户带来更加高质清晰的奥运直播节目和更多个性化的移动电视互动增值服务。

关于尚视互动

尚视互动成立于2004年,总部设在北京,长期致力于个人移动电视技术与互动应用模式创新业务。2007年尚视互动入选美国投资风向标《红鲱鱼》杂志“2007亚洲100强”以及 GSM 协会移动创新峰会”较佳创新机构50强”,2008年荣膺“中国手机增值产品较值得投资期待50佳”称号并获选索尼爱立信杯较佳手机广告平台金枝奖。

消息来源:尚视互动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