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七夕 Onlylady 网站总动员 推出‘中国式爱情’专题

2008-07-25 10:48 4363

上海2008年7月24日电 /新华美通/ -- 七夕的脚步临近,作为中国传统意义上的情人节,近几年备受年轻朋友的推崇,热烈氛围不次于西方情人节。Onlylady 女人志网站将在七夕前后一周内推出“中国式爱情”专题,展示中国式与众不同的浪漫情怀,并且同期推出3大有趣七夕活动:七夕招弟行动、说出你的第一次和真爱联盟 ( http://event.onlylady.com/index.php )。

Onlylady 携手必胜客联合举办的“真爱联盟”活动即将拉开序幕 http://bbs.onlylady.com/thread-339728-1-1.html ,为情侣们营造热闹而温馨的七夕之夜,值得期待。

另外结合论坛表情欧妹寻找配对的约会男友,网友通过翻找不同欧弟的图标,赢取 tofu 送出的精美配饰和 Onlylady 独有的欧币,活动贯穿全站,取名为“七夕招弟行动”。

论坛情感版现已开展了“说出你的第一次”主题活动:无论情侣走过多久岁月、走过多少风雨,一定经历了不少难忘的“第一次”。值此七夕,好好回顾一下一起走过的历程,历数那些可贵的“第一次”:第一次吵架、第一次远行、第一次送礼物、第一次见父母…无论什么故事,都值得回味珍藏,在特殊的日子里让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甜蜜和喜悦。届时通过综合评定,优胜者将获得钻石小鸟提供的钻石吊坠或者免费到专业录音棚录制一首二人独享的歌曲。

这个七夕,Onlylady 让有爱的人度过一个难忘的情人节。

Onlylady 女人志资料:

http://www.onlylady.com,成立于2002年5月25日,定位于全国大中城市大部分18-35岁的时尚女性,专注于新女性实用的消费导向与讨论,融时尚资讯,潮流话题交流,女性产品交易于一体。

http://www.onlylady.com 是由互动女性社区发展而来的,目前,onlylady 已经成为拥有百万注册会员,每天流量千万,覆盖上海、北京、江苏、广东、浙江、湖北等地,是国内著名时尚女性门户网站之一,隶属于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 (CBS) 。

消息来源:Onlylady 女人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