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从味蕾开始旅行 途风主办特色欧洲旅游分享会

2015-06-08 10:06 6600
西南地区较大的OTA -- 途风旅游网携手华西都市网成都范儿招募了50位来自各行各业的旅游爱好者、欧洲文化爱好者,大家相聚在“无同”,听资深旅游达人行走于欧洲的故事、品产自意大利的玛丽菲戈红酒、享法式蓝带大厨的精美甜点。

成都2015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麦子入仓,一年过半,芒种这天下午,九眼桥望江路1号,一间叫“无同”的休闲娱乐综合店里,上演了一场时光里的欧洲之旅。

西南地区较大的OTA -- 途风旅游网携手华西都市网成都范儿招募了50位来自各行各业的旅游爱好者、欧洲文化爱好者,大家相聚在“无同”,听资深旅游达人行走于欧洲的故事、品产自意大利的玛丽菲戈红酒、享法式蓝带大厨的精美甜点。

资深旅法达人 Denis 分享浪漫法国
资深旅法达人 Denis 分享浪漫法国

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的80后

旅法达人 Denis 是一位阳光帅气的大男孩,曾在法国生活8年,从留学到打工再到老板,他与法国有着许许多多的故事和回忆。他是一个美食美酒爱好者,曾与法国蒙彼利埃自主经营高档中餐厅 LES TROIS ROYAUMES,其餐厅为历届“蒙彼利埃中国文化节”美食元素唯一参展商。旅法8年,他的足迹几乎踏遍了整个欧洲,但对法国却是情有独钟,尤其是法国美食,因此他着重分享了法国之旅,发挥了吃货特性,为大家分享了很多当地人才知道的正宗法式餐厅。

意大利人的文艺和情怀

LULU 是川外第一届意大利语专业毕业的学生,曾留学意大利2年,她说,整个欧洲意大利是唯一一个每一个城市都让人爱不释手的国度,它是文艺复兴的发源地,绝对是历史文化爱好者的天堂,走在佛罗伦萨的大街小巷,每一个进入你视野的艺术品都能让你为之疯狂;意大利也是美食闻名的国度,LULU 为大家介绍了怎样吃才算一次真正的意餐,听得入神之际,途风为大家准备了意大利的红酒和法式的甜点,让大家听故事之余用味蕾感受,更能身临其境。

大不列颠英国的绅士和神秘

Angel 是一位旅游从业者,也是一位资深旅游达人,她笑言自己是幸运儿,所从事的工作刚好是兴趣所在,让当地的人都羡慕不已。她第一次出国是非洲,而且一待就是半年,之后踏上欧洲大陆,对英国情有独钟。为了让大家更有参与感,她一边分享,一边在微信群里发背景文章供大家参考,这一方式似乎很能赢得“低头族”的喜爱,她也用微信红包的激励,让大家更多的互动,现场氛围异常热烈。她说,英国除了 FISH&CHIPS 没有更出名的美食、也不是买买买的较佳选择地,但是伦敦街头的红色公交车、神秘的巨石阵、那个吹着风笛、男人们穿着格子裙的苏格兰、巨人之路的神话故事、哈利波特、唐顿庄园等都让这个国度充满了魅力。她说,不到英国不算你到过欧洲。

暑期即将来临,专注欧美澳旅游的途风网已进入了繁忙季,随着欧美的签证利好,越来越多的人将出行目的地锁定了欧美澳等地,欧洲有着厚重的历史文化、有着特殊的建筑风格、丰富各样的风土人情以及对国人来说最有吸引力的奢侈品,这些都是大家的兴奋点,然而距离远、文化差异大、语言障碍又让大家对这些地域充满了疑惑和担忧,鉴于此,途风旅游网特别举办这样一个别有小资情调的分享会,三位达人用自己走过的法意英线路分享了这三个国家的魅力以及自由行欧洲的小贴士,让大家拒绝“15天8国欧洲游”的行色匆匆,让旅游回归体验的本质。现场观众也分享了各自的旅行故事,纷纷表示达人们分享的内容很有参考价值。主办方途风旅游网品牌总监 Coco 说,旅行是人生中较快乐的体验方式,世界那么大,都想去看看。途风是一家专注于欧美澳当地游的在线旅游网站,经营的产品的特点概括来说是“自由”“深度”“当地体验”,希望让旅游者像当地人一样慢下来体验原滋原味的风土人情,而不要做一个“游客”。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08/0861505004

消息来源:途风旅游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