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xPro 扩大产品线

FxPro
2015-06-02 15:20 4438
屡获殊荣的外汇经纪商 FxPro 欣然宣布,该公司扩大了产品范围,囊括更多差价合约(CFD),其中包括众多新的股票*、指数、大宗商品和能源期货。

伦敦2015年6月2日电 /美通社/ -- 屡获殊荣的外汇经纪商 FxPro 欣然宣布,该公司扩大了产品范围,囊括更多差价合约(CFD),其中包括众多新的股票*、指数、大宗商品和能源期货。更特别的是,该经纪商将提供一些较受欢迎的在法国、英国、德国和美国市场挂牌的流通股;新的现货指数(如中国50指数和美元指数);增强版的能源和农业期货(包括可可和咖啡),从而使客户能够进一步多样化他们的交易活动,同时充分利用 FxPro 屡获殊荣的服务。这些新产品可在 FxPro MT4 平台交易,于2015年6月1日推出。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317/735436

FxPro 是一家无交易员平台 (No-Dealing-Desk) 经纪商,提供顶级的流动性和卓越的执行技术,公司一直在不断拓展和提升服务。此次推出这些备受期待的新产品旨在满足客户的需求和投资目标。

FxPro首席执行官 Charalambos Psimolophitis 在评论这次的发展举措时表示:

“我们提供每一款新产品都是因为我们在不断尝试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交易条件。看到更多产品的CFD需求在不断增长,我们随即推出这些新产品作为响应,从而让我们的客户有机会扩大他们的交易活动,同时从我们的平台和高执行标准中获益。”

*股票仅提供给 FxPro Financial Services Limited 的客户

消息来源:FxPr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