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ani Therapeutics获得C系列融资

投资将加快突破性口服生物治疗药物平台的开发
Rani Therapeutics
2015-05-27 05:59 8534

加州圣荷西2015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Rani Therapeutics今天宣布完成了C系列融资。投资者包括诺华、谷歌风投、生命科学风险投资基金InCube Ventures、网上风险投资基金VentureHealth以及其它投资者。

Rani Therapeutic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r Imran表示:“Rani的发展正在进入一个令人激动的新阶段,此次融资将帮助我们继续降低平台的风险,并建造我们临床试验和今后发展所需的制造设施。我们致力于彻底改变数百万患者接受生物药物的方式,此次融资是我们的一大进展。”

该公司近期还宣布与诺华达成了合作,包括开展可行性研究,以便评估如何利用Rani独特的给药途径将诺华部分专有生物制剂输入患者血液里。

谷歌风投普通合伙人布莱克-拜尔斯(Blake Byers)表示:“在我们目前所处的时代,生命科学研究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快速发展。Rani团队在临床前研究方面的良好纪录令我们信心十足,我们期待着Rani成功改善患者生命质量的那天。”

此次融资的其它投资者包括The Stevanato Group、Crystal Horizon Investments、Pinemount Investments和Pacific Venture Opportunity Fund以及后续投资者Buttonwood Funds。

消息来源:Rani Therapeu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