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鹰招商信息平台5月底发布

“互联网+”招商来了,供应商也可以当“soho一族”
金鹰国际商贸集团(中国)有限公司
2015-05-25 18:01 8156
金鹰招商信息平台将于5月底正式发布,结合多年招商经验,从百货、特业和超市三大业态的不同招商特点入手,制定全集团统一的招商流程,面向全球招商。

中国南京2015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随着“互联网+”概念的火爆,如何整合互联网与传统商业、连接优势资源、梳理商业运作模式成为各个企业密切关注的话题,金鹰商贸集团在行业内率先推出招商信息平台,用全新的模式招商,迈出了“互联网+”实体商业的重要一步。

金鹰招商信息平台将于5月底正式发布,结合多年招商经验,从百货、特业和超市三大业态的不同招商特点入手,制定全集团统一的招商流程,面向全球招商。在招商平台上,招商需求公开透明,柜位规划、位置、面积、临近品牌、图纸等信息完整详细,以供合作方查看。供应商申请过程非常简单,只需按照“注册 -- 查看柜位信息 -- 申请并填写资料”的步骤进行即可。

渠道公开

以前的招商往往都是通过相互介绍或邮寄递送材料形式,选择空间较为狭窄。同质化竞争严重的今天,网络招商的开放性和海纳姿态,使得产生更多和优质供应商接洽的机会,同时挖掘新生潜力供应商。

条件公正

从淘汰品牌的确定,招商信息的发布,意向供应商的申请,供应商资质的考核直至最终的合同报审,金鹰招商信息平台会对每一次的接洽记录做到了全纪录,确保公正透明。

竞争公平

通过报表筛选出同品类的末位坪效排名情况,让每一次的考核淘汰标准统一、量化。杜绝各品牌供应商“看似”伯仲之间,“实则”亲疏有别的情况。

互联网大潮下,商业形式千变万化,不会变的是互联网精神,即平等、开放、协作的精神。金鹰招商信息平台遵循互联网精神的产物,并将会逐渐修正,不断进行流程优化和组织架构创新,做到领行业之先。

金鹰招商信息平台网址:Zhaoshang.jinying.com

关于金鹰商贸集团

金鹰国际集团,成立于1992年,是南京市批准的首家外资企业集团。旗下金鹰商贸集团,于1995年在南京市新街口开设第一家分店。19年间,金鹰商贸以江苏为核心市场,深度拓展上海、安徽、陕西和云南四省市,在南京、上海、西安、昆明、合肥、扬州、徐州、苏州、南通等15个城市开设28家连锁店。

2006年3月,金鹰商贸集团 (3308.HK) 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被多国际投行评为“中国较好的百货公司之一”、“中国消费类股票中的核心公司之一”。2014年,集团倡导以顾客体验为中心,汇聚丰富业态,转型全生活中心,在未来两三年内,商贸集团旗下门店将有一半成为“全生活中心“业态。

消息来源:金鹰国际商贸集团(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3308 OTC:GDN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