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都安仁福朋喜来登酒店成功举办开业专场招聘会

2015秋季开业在即
成都安仁福朋喜来登酒店
2015-05-25 14:23 22475
成都安仁福朋喜来登大型专场招聘会在成都瑞吉酒店举行,为该酒店2015秋季开业广纳人才。

成都2015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成都安仁福朋喜来登大型专场招聘会在成都瑞吉酒店举行,为该酒店2015秋季开业广纳人才。作为喜达屋集团在四川地区落子的第一家福朋喜来登品牌酒店,成都安仁福朋喜来登将把“诚信  舒适  简约”的福朋品牌魅力带入当地市场,为安仁中国博物馆小镇创造全新旅行方式。

成都安仁福朋喜来登酒店成功举办开业专场招聘会
成都安仁福朋喜来登酒店成功举办开业专场招聘会

此次开业专场招聘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从基层到高级管理层超过80个不同岗位、约200个工作机会。作为首次正式面向公众的活动,酒店在招聘会现场精心展示了福朋“舒适之床”,“醇饮优选”啤酒计划及“甜蜜款待”茶歇等福朋喜来登特色产品,招聘会共吸引近了500名求职者前来面试。

酒店总经理俞波先生介绍:“作为在喜达屋集团快速发展的一个品牌,福朋喜来登目前已成为喜达屋第三大规模品牌。酒店的业主,成都文旅集团旗下安仁文博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为我们创造了一个设施设备一流的酒店让员工施展技能;同时酒店非常重视每一位员工的价值,并希望以团队的贡献创造出超越顾客期望的优质服务。因此,加入福朋喜来登酒店的员工将拥有潜力极大的职业发展空间,我们特别希望与更多有志加入福朋喜来登大家庭的同事一起体验和创造这一品牌的独特魅力。”

成都安仁福朋喜来登酒店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开业,酒店位于中国博物馆小镇 -- 大邑县安仁镇,可步行前往著名的建川博物馆聚落。酒店192间舒适客房及套房将为旅客及商务人士送上舒适无比的住宿体验;酒店面积超过1400平米的会议活动空间将打造完美无瑕的商务会议或社交聚会。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25/0861504438

消息来源:成都安仁福朋喜来登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