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银地产及高银金融媒体声明


高银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高银金融(集团)有限公司
2015-05-22 12:58 11374

香港2015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高银地产控股有限公司(“高银地产”;港交所股份代号:00283)及高银金融(集团)有限公司(“高银金融”;港交所股份代号:00530)(统称“高银集团”)表示,就媒体查询有关高银地产和高银金融今早的股价表现,高银集团的回应如下:

  1. 高银集团之董事会确认并不知悉导致价格及成交量波动的任何原因。
  2. 高银集团之业务和营运一切运作如常。高银集团之财务稳健,资金和财务状况正常。
  3. 潘苏通主席对于两间上市公司之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所有管理层将一如以往地为公司提升价值,以为股东创造回报为目标。

消息来源:
高银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高银金融(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283 HongKong:053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