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航酒店集团总裁John.Kidd受邀参加2015中国酒店营销高峰论坛

2015-05-13 15:52 6773
由环球旅讯主办的2015中国酒店营销高峰论坛于5月13日在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举行。海航酒店集团总裁John.Kidd受邀作为重要访谈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上海2015年5月13日电 /美通社/ -- 由环球旅讯主办的2015中国酒店营销高峰论坛于5月13日在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举行。海航酒店集团总裁John.Kidd受邀作为重要访谈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2015中国酒店营销高峰论坛上,海航酒店集团总裁John.Kidd现场就中国酒店集团的国际市场扩张策略议题接受了访谈。John.Kidd先生谈到“海航酒店集团的发展目标是将酒店遍布海南航空航线覆盖的地区并成为中国人出境游的首选酒店;成为国家高端外事访问的首选酒店。所以未来海航的投资及并购重点主要在海航通航城市、部分首都城市、著名历史文化名城、大都市、著名景区布局。”

2015中国酒店营销高峰论坛作为酒店营销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会,将有超过600位来自全球酒店业的高层出席。与会嘉宾主要来自于国际连锁酒店集团、国内连锁酒店集团、单体酒店、经济型酒店、精品酒店以及相关产业的CEO、VP、市场销售总监等高层管理人员。全球酒店业高层管理者将出席此次每年一度的营销盛会,2015年本届将深度探讨“跨屏跨界跨越”这一主题。

海航酒店集团隶属海航旅游集团管理,海航酒店集团创建于1997年,是海航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世界饭店集团300强。现目前拥有国内外酒店450家,客房总量近8万间,旗下拥有包括唐拉雅秀,金海马及NH三大系列品牌形成的酒店品牌矩阵。海航酒店集团一直以来以“打造中国民族的世界级酒店品牌”为己任,力求实现我国酒店业管理模式的突破与创新。

总裁John.Kidd先生受邀作为议题嘉宾参加2015中国酒店营销高峰论坛讨论环节
总裁John.Kidd先生受邀作为议题嘉宾参加2015中国酒店营销高峰论坛讨论环节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13/0861504044

消息来源:海航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