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功能性美妆品牌IOPE艾诺碧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韩国较大的化妆品公司爱茉莉太平洋今天宣布,旗下高端功能性美妆品牌IOPE艾诺碧(www.iope.com.cn)将于2015年6月进驻北京汉光百货和上海久光百货,由此正式拉开中国大陆业务序幕。
韩国较大的化妆品公司爱茉莉太平洋今天宣布,旗下高端功能性美妆品牌IOPE艾诺碧( www.iope.com.cn)将于2015年6月进驻北京汉光百货和上海久光百货,由此正式拉开中国大陆业务序幕 。

上海2015年5月13日电 /美通社/ -- 韩国较大的化妆品公司爱茉莉太平洋今天宣布,基于成为高端功能性化妆品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这一愿景,公司旗下品牌IOPE艾诺碧将正式拓展其业务至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爱茉莉太平洋各项先进尖端技术的护肤美容体验。

IOPE logo
IOPE logo

IOPE艾诺碧自1996年创立品牌至今,已在韩国的高端功能性化妆品领域树立了不可动摇的地位。随着中国化妆品市场的不断扩容,中国消费者的进一步成熟,以及中国市场对高端功能性化妆品需求的不断增长,IOPE艾诺碧将全球扩张的目标指向了中国,并将通过世界首创的气垫底妆产品Air Cushion® XP(艾诺碧水滢多效气垫粉凝霜),持续推进韩妆和气垫类产品的全球化。

IOPE水滢多效气垫粉凝霜
IOPE水滢多效气垫粉凝霜

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及中国台湾地区总裁高祥钦介绍,IOPE艾诺碧计划在2015年6月12日于北京汉光百货开设第一个专柜,并在6月稍晚时候于上海久光百货开柜。为了进一步开拓中国大陆市场,到2015年底,IOPE艾诺碧计划在一线城市的高端百货店内开设不少于5个专柜。

IOPE专柜效果图
IOPE专柜效果图

此前,IOPE艾诺碧分别于2012年和2013年在日本和台湾,通过电视家庭购物和电商渠道推出了其主打产品,作为全球扩张前的市场测试。今年该品牌在中国大陆的业务尝试也将为其进一步全球化业务拓展奠定必要的基础。而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前往韩国旅游,IOPE Bio Intensive Essence (碧奥生源紧致精华液)与Air Cushion® XP(水滢多效气垫粉凝霜)早已在中国大陆声名远扬。

IOPE碧奥生源紧致精华液
IOPE碧奥生源紧致精华液

IOPE艾诺碧将中国的品牌策略定为“基于对皮肤状态的深入研究,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准确的皮肤问题解决方案”,并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端的功能性化妆品。IOPE艾诺碧三项核心品牌资产 -- IOPE BIO LABTM艾诺碧碧奥生源研究室、IOPE GENIUSTM艾诺碧智囊团和IOPE SKIN REPORTTM艾诺碧肌肤研究报告,将通过内容的本地化,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IOPE艾诺碧将在中国的研究室主题店面里提供皮肤分析测试和咨询服务,为消费者定制准确的护肤解决方案。同时,聘请中国皮肤专家和研究员组成IOPE GENIUSTM艾诺碧智囊团,对中国女性的皮肤进行研究。此外,IOPE艾诺碧还将发表中文版的肌肤研究报告,涵盖对中国女性皮肤研究得出的各项成果。

爱茉莉太平洋总部IOPE品牌总经理金镇镐常务表示:“IOPE艾诺碧是一个高端功能性化妆品品牌,通过不断研发创新来打造基础美容护肤产品。它体现出爱茉莉太平洋在尖端科技和技术上的历史与荣耀。我们相信,中国消费者将认可 IOPE艾诺碧的专业精神,而进入中国市场将是IOPE艾诺碧成为代表亚洲的全球性高端化妆品品牌的有力支持。”

爱茉莉太平洋较早在1992年进入中国市场,通过多年的市场调查和顾客研究,于2002年上市品牌LANEIGE兰芝,此后不断扩充品牌组合,2005年上市Mamonde梦妆,2011年上市Sulwhasoo雪花秀, 2012年上市innisfree悦诗风吟,2013年上市Etude House伊蒂之屋。随着中国消费者对爱茉莉太平洋的创新品牌和产品以及一些列企业社会责任活动的关注,爱茉莉太平洋近年来在中国的年均成长率超过40%。

IOPE 品牌简介

品牌历史

1996~1998  1st创新阶段

IOPE艾诺碧研究了地球上多种天然植物精华,不断探索和专注于如何将其有效传递至肌底,再现肌肤活力。基于不断积累的研究经验,萃取隐藏在植物中的精华,为新产品开发指引方向,并为各种肌肤困扰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

  • 1997年 | 成功研制出韩国较早用稳定维A技术的产品,开创功能性化妆品的先河
  • 1998年 |成功研发出VC稳定性技术

1999~2011  2nd创新阶段

IOPE艾诺碧在韩国较早研发出高功能性植物有效成分的稳定技术,并结合药物传递技术的概念,将高功能性植物有效成分渗透进肌底。

  • 2000年 | 成功研究纳米乳化技术
  • 2008年 | 成功研究植物干细胞核皮肤干细胞
  • 2009年 | 成功研究Neuro-化妆品

Since 2012  3rd创新阶段IOPE艾诺碧深入研究肌肤的生命活动原理利用BIOSCIENCE碧奥生源科技再现人体必需核心成分;有效地从根源改善肌肤问题,提升肌底活力

  • 2012年 | 碧奥生源活性成分安全再现肌肤必需抗氧化酶Anti-Oxidants
  • 2013年 | 研究促进肌肤细胞再生成分Bio Glycan上市
  • 2014年 |研究解决城市老化的BIO-RENO3TM

IOPE艾诺碧三项核心品牌资产

IOPE BIO LABTM艾诺碧碧奥生源研究室 -- 碧奥生源皮肤解决方案中心

研究室不仅使用高科技设备来提供精确的皮肤测试分析,还能在专业的皮肤科专家和研究人员的帮助下,预测可能出现的皮肤问题,并提供全方位咨询和个人护肤解决方案。

IOPEGENIUSTM艾诺碧 智囊团 -- 帮助 品牌和消费者建立关系的一流专家团队

IOPE GENIUSTM艾诺碧智囊团由皮肤专家和IOPE艾诺碧研究人员组成。自成立以来,该团队一直致力于解决皮肤问题,通过开发新技术和产品来回应消费者需求,并由此持续引领护肤潮流。

IOPE SKIN REPORTTM艾诺碧肌肤研究报告 -- 一份关于皮肤科学的报告

IOPE艾诺碧肌肤研究报告提供基于科研获得的深入数据和解决方案,以解决皮肤问题。该肌肤研究报告的内容包括对专家和IOPE GENIUSTM艾诺碧智囊团的采访,以及由研究室提供的研究和调查数据。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13/0861503390-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13/0861503390-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13/0861503390-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13/0861503390-d

消息来源:爱茉莉太平洋贸易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