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复仇者联盟2》首日狂收2.25亿 大破中国票房纪录

2015-05-13 10:52 11372

上海2015年5月13日电 /美通社/ -- 由中影华夏全国发行漫威影业制作的《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 于本周二(12日)正式于中国内地上映后,全国票房呈现疯狂井喷,首映当日即狂收2.25亿人民币(含3000万零点场),超越《速度与激情7》创下影史非周末单日票房较高纪录!

《复仇者联盟2》全国热映
《复仇者联盟2》全国热映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在全国影院呈现火爆上映、一票难求的状态,不仅在大量影院连场爆满,上座率也居高不下,2.25亿的首日票房创下不少中国票房新纪录:除了超越《速度与激情7》创下周二单日较高纪录外,还创下非周末开画单日票房较高纪录、非周末开画零点场票房较高纪录(3000万)、漫威电影海外开画较高纪录等,当仁不让成为当下中国影市热门的电影!而影片在周二首映当日以63%的全国排片率,囊括全国大盘96%的票房,也同样超越《速度与激情7》(62.5%排片率,90.5%票房),漫威电影的威力可见一斑。

《复仇者联盟2》剧照-复联成员齐聚
《复仇者联盟2》剧照-复联成员齐聚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的故事承接上一集,超级英雄们将再度空前集结拯救世界。影片故事讲述纽约之战后,钢铁侠研发的一个维和项目意外成为危机的导火索,本来用于保护世界的奥创机器人却拥有了自我意识,扭曲的信念导致它掀起了一场意图灭绝人类的邪恶攻势。超级英雄们因为各自的理念发生争执,内部矛盾使得复仇者联盟几近分崩离析,但迫在眉睫的灭世危机却让他们在最后关头抛弃前嫌,重新站在一起面对前所未有的邪恶敌人。

《复仇者联盟2》剧照-大反派奥创
《复仇者联盟2》剧照-大反派奥创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于5月1日正式登陆北美,首周末三天票房狂收1.91亿美元无悬念勇夺周末票房冠军,也创下2015年较佳开局。国际市场同样表现迅猛,截至5月10日,影片上映仅18天全球票房就已高达8.75亿美元!如今登陆中国,从票房表现上来看,《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不愧是2015年较强势、最受期待的一部大片。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云集了史上较强大的明星阵容:“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 (Robert Downey Jr.)、“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Chris Hemsworth)、“绿巨人”马克-鲁法洛 (Mark Ruffalo)、“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鹰眼”杰瑞米-雷纳 (Jeremy Renner)悉数回归,还加入了 “快银”艾伦-泰勒-约翰逊 (Aaron Taylor-Johnson)、“猩红女巫”伊丽莎白-奥尔森 (Elizabeth Olsen)、“幻视”保罗-贝坦尼 (Paul Bettany)与“奥创” 詹姆斯-斯派德 (James Spader)等新角色,星光耀眼。

2015年较强大作《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首映即开出红盘,票房继续突飞猛进有望再创新高,现正全国影院热映中。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13/0861504007-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13/0861504007-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513/0861504007-c

消息来源:华特迪士尼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