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货’美妆走出深巷 良好的安全性和性价比正被口口相传

2008-07-11 16:45 4807

上海2008年7月11日电 /新华美通/ -- 2008无疑是中国年,包括沉寂多年的国产化妆品,由于价格便宜而且口碑不错,自然等到了扬眉吐气的好光景。Onlylady 的美容专家指出国货的安全、口口相传的好口碑是其“咸鱼翻身”的契机,在许多化妆品日益爆出“超标”等负面新闻的同时,这些经过时间证明的老品牌的安全性和良好的性价比更被消费者所关注。

国产美颜美发产品大热

从 Onlylady 论坛上不难发现,很多备受追捧的国货美妆产品多半集中在美发和滋润产品上,这一点不但体现在虚拟的网络,包括在沃尔玛、家乐福、农工商等各大超市中蜂花、白雀羚、大宝、美加净、相宜本草、佳雪等品牌的产品也逐步有了很高人气。据一名超市的售货员介绍,买国产护肤品的除了“老一辈”之外,最近还新增添了不少白领,“很多人都拿着一个小本子,挨个问有没有哪个牌子的东西”。那些曾经年轻人不屑一顾的品牌渐渐热门起来。

Onlylady 论坛上关于“国货美妆”的赞美盛而不衰,网友的关注度可见一般。有个网友开贴记录了自己赴扬州购买“谢馥春”鹅蛋粉的亲身体验与大家分享。还有一位 1xiaonvren 会员甚至在帖子里列出了200种国产美妆的明星产品,以供网友们认证。这一切都验证了“国货美妆”回潮势头正劲。

网购为国货打开了新的销售渠道

鉴于国货化妆品的回潮,但众多网友还是抱怨“不知道去哪里才能找到这些国货”,国货美妆产品的购买地成了人们最关注的问题,几乎有一半抱有“尝试”目的的人因为找不到产品的购买地而放弃了消费国货,而网络上的“国货专卖店”(比如 Onlylady 福丽社等)却在短期内聚集了很高的人气。

Onlylady 在为国货化妆品回潮感到开心的同时也期待着更多物美价廉的国货美妆品牌能走出深巷,走进更多爱美人士的生活。

Onlylady 女人志资料:

http://www.onlylady.com/ ,成立于2002年5月25日,定位于全国大中城市大部分18-35岁的时尚女性,专注于新女性实用的消费导向与讨论,融时尚资讯,潮流话题交流,女性产品交易于一体。

http://www.onlylady.com/ 是由互动女性社区发展而来的,目前,onlylady 已经成为拥有百万注册会员,每天流量千万,覆盖上海、北京、江苏、广东、浙江、湖北等地,是国内著名时尚女性门户网站之一,隶属于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

消息来源:Onlylady 女人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