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母婴APP“妈妈圈微报”母亲节特别活动“请叫我女王大人”启幕

2015-05-04 09:30 7007
“妈妈圈微报”母亲节特别活动 -- “请叫我女王大人”正式启幕,从5月4日至5月10日,联合国内外数十家知名孕产品牌,为使用该APP的孕妈咪及新手妈妈献上节日大礼。

杭州2015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康乃馨飘香的暮春五月,国内热门育儿应用“妈妈圈微报”母亲节特别活动 -- “请叫我女王大人”正式启幕,从5月4日至5月10日,联合国内外数十家知名孕产品牌,为使用该APP的孕妈咪及新手妈妈献上节日大礼。

“妈妈圈微报”由博闻中国开发,是一个让用户随时获取精选育儿知识、产品信息等的母婴 APP,其经典热门版块 -- 新品试用历来备受用户关注和青睐,同时也是各大婴童品牌宣传推广的绝佳平台。此次,为了回馈新老用户,该应用特联合国内外数十家知名孕产品牌,从5月4日至5月10日,隆重举办“女王专属”活动,每日提供多款产品供用户免费试用,产品种类繁多,惠及广大孕妈咪及新手妈妈,如此慷慨的手笔,在同类APP中实属罕见。

与此同时,“妈妈圈微报”还推出“女王驾到”签到有礼活动,用户每日回帖即有机会获取勤政女王奖、幸运女王奖和才情女王奖;另外,在“女王特权”抢楼活动中,每日特设十余张“特权券”,获得者可用来换取同等价值的试用产品,令赢取奖品的机会大大增加。

而且,本次活动完全零门槛,用户只需下载“妈妈圈微报”,即可参与各项活动。自妈妈圈微报应用2011年上线以来,已有万余名幸运用户通过“新品试用”、“话题活动”等收获心仪的产品,并与天南地北的妈妈们交流心得、互相支持,在繁琐的育儿生活中找到一方自由自在、纵情肆意的天地。

有人说“女人是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女王,一辈子的女佣”,5月4日-5月10日,妈妈圈微报,让你做自己的女王。

妈妈圈微报

妈妈圈微报是一个让用户随时获取精选育儿信息、产品试用的交流互动平台,自2011年开创至今,已拥有50多万的忠实用户。内容包括:

  • 育儿知识:选取护理、营养、教育、生活等微博内容和育儿文章,确保信息的价值并令阅读更轻松。
  • 专家在线:邀约育儿领域专业人士,定期举办线上访谈以及长期的在线咨询,解答方方面面的困惑。
  • 每日福利:从海量产品和服务中挑选和推荐具有独特价值的,也提供免费体验的机会。
  • 话题活动:精心设置各类话题,与其他用户一起分享生活的亮点和美好,提升育儿正能量。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杭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