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ublot设计奖设立

宇舶
2015-04-28 00:50 6834

巴黎2015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对于Hublot(宇舶)来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因为这个标志性品牌今年迎来了自己的十周年纪念日。短短十年间,这个著名品牌已经成为高级钟表中的标志性腕表设计,代表了创意和创新。Hublot决定着眼于未来,为日后才华横溢的设计师们提供一个赢得认可的机会,以此来庆祝这个十周年纪念日。设立Hublot设计奖是为了让年轻设计师用自己的作品来证明自己,赢得公众的认可。出于这个目的,这个奖项将颁发给敢于用创新来标新立异的设计师们,就像Hublot一样!

他们还必须赢得由当代设计领域的世界知名专家组成的评委组的认可:该评委组的成员包括:Pierre KellerLapo ElkannRonan BouroullecMarva Griffin Wilshire教授、博士Peter Zec

所有这些设计大赛评委4月27日在巴黎出席了Hublot设计奖设立仪式。

本次大赛的目的是将Hublot设计奖授予一位年轻的独立设计师。评委组将对最后入围的设计作品进行慎重审查、辩论和讨论,之后在六月评出最受喜爱的设计师人选。该奖项将在十月东京设计周(Tokyo Design Week)期间颁发给幸运的获奖者。

Hublot设计奖评委组成员有:

Pierre Keller评委组组长,洛桑艺术设计大学(ECAL)前理事,兼任日内瓦当代艺术中心(CAC)董事会主席;

Marva Griffin WilshireSalone Satellite创始人兼馆长,还是米兰家具展(Il Salone del Mobile Milano)的国际新闻主任,该展览是35岁以下年轻设计师作品展的一部分。

Ronan Bouroullec出生在布列塔尼,欧洲设计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法国最有前途的工业设计师之一。

Lapo Elkann出生在纽约,意大利企业家和设计专家,曾在菲亚特汽车(Fiat Automobiles)和菲亚特集团(Fiat Group)担任营销经理。目前担任LA Holding、Italia Independent和Independent Ideas的董事长。

Professor Dr. Peter Zec红点设计大奖创始人兼总裁;25年来,Peter Zec一直担任设计顾问,与世界上不同国家的多个企业保持着合作关系。他还是一些关于品牌和设计书籍的作者,还是《红点设计年鉴》(Red Dot Design Yearbook)和《国际通信设计年鉴》(International Yearbook Communication Design)的编辑。

www.hublot.com

消息来源:宇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