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旻投智能科技监控太阳能发电装机量超过10吉瓦

成为首个突破10吉瓦大关的光伏服务公司

德国奥格斯堡2015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旻投智能科技公司 (Meteocontrol GmbH) 今天宣布,公司所监控的发电装机量已经超过10 吉瓦,成为不使用逆变器的光伏监控系统提供商中的领先者。目前,旻投智能科技通过旗下的Safer'Sun 和虚拟控制室 (Virtual Control Room) 门户网站,监控着大约37,500个光伏系统;这些系统的总占地面积相当于3,746个足球场,总装机总量相当于约3.8个德国贡德雷明根核电站的装机容量。这些光伏系统主要利用久经考验的数据记录器 WEB'log 和最新的 blue'Log X 系列来监控。另外,旻投智能科技还可以向中心平台添加来自第三方提供商的不同系统的数据。除了使用 Industrial Line远程监控商业光伏系统之外,旻投智能科技还为私营部门提供产品解决方案。30多年来,凭借多年积累的经验,旻投智能科技公司已成功为市场客户提供尖端的产品解决方案和综合服务。

旻投智能科技是顺风国际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创立于德国奥格斯堡。旻投智能科技在默尔斯、米兰、里昂和马德里设有子公司,在美国有一家姐妹公司,并拥有多家合作伙伴公司,一直活跃于国际市场,迄今为止服务的光伏项目总投资额已突破130亿欧元。其产品开发和服务重点在于满足具体到各电网和各国家的上网管理要求。凭借最近上市的 blue'Log X 数据记录器系列,旻投智能科技还提供一种能让监控变得更加安全高效的系统。现场测量的数值能够确保快速的响应时间和较大收益。

消息来源:顺风国际清洁能源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