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納科技有限公司順利完成1500萬美元的C輪融資

Cnano Technology Limited
2015-04-20 20:38 8933

江蘇2015年4月20日電 /美通社/ -- 新納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國運營的企業名稱用為“天奈”,分別成立了北京天奈科技有限公司與天奈(鎮江)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略稱“天奈” http://www.cnanotechnology.com)是一家全球領先的高品質多壁納米碳管(NWCNT)制造商,其商業化應用領域包括儲能、結構復合材料及電子應用等。天奈于2015年4月15日宣布順利完成C輪融資,融資金額為1500萬美元。天奈將繼續加強發揮與使用來自清華大學獨家授權的多壁納米碳管專利技術,利用此資金在中國江蘇省鎮江市擴大產能,以滿足市場對其產品的快速增長需求。

國富綠景創投是大中華區的私募和風投的領導者,此輪融資由其領導。參與本輪融資的還包括Hotung Investment Holdings Limited 和一些新的投資者。天奈的A輪、B輪投資者Pangaea Ventures,Presidio Partners,WI Harper Group,IDG Capital Partners 以及Megatop Capitals 也都參加了此輪融資。

國富綠景創投的創始人和董事長任昭銘針對此輪融資表示:“天奈在納米碳管行業的領先地位以及新產品的商業化能力讓天奈成功全面的融入了鋰離子電池行業。我們很高興帶領C輪融資,進一步支持天奈的多壁納米碳管在全球市場的制造擴張計劃。

天奈總裁及首席執行官鄭濤博士針對此輪融資表示:“天奈的先進技術和卓越的產品質量使得天奈成為鋰離子電池應用領域中多壁納米碳管的領先制造商和供應商。C輪融資將會加速天奈提高多壁納米碳管的產能,用以滿足電動汽車和高端消費品用途鋰離子電池市場以及其他領域多壁納米碳管的應用不斷上升的需求。”

消息来源:Cnano Technology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