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汇福金融集团携手浦发银行、亚洲华夏文化举办艺术品鉴赏会

鉴赏会展出了三十多件珍贵古玉及国画大师真迹
看好私人银行前景将着力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服务
2015-04-20 09:36 16226
香港汇福金融集团联同浦发银行私人银行部、亚洲华夏文化有限公司及《华夏文化》杂志社,于2015年4月17日在广州举办了《瞻波淇澳.如琢如磨》华夏文化古代艺术品鉴赏交流会。

中国广州2015年4月20日 /美通社/ -- 香港汇福金融集团(简称汇福集团或本集团)联同浦发银行私人银行部、亚洲华夏文化有限公司及《华夏文化》杂志社,于2015年4月17日在广州举办了《瞻波淇澳.如琢如磨》华夏文化古代艺术品鉴赏交流会。交流会除了展出了包括玉蟹镇纸、田黄心经印和牙雕裸果罗汉等三十多件珍贵古玉和并称“南张北齐”的著名国画大师齐白石和张大千的真迹外,还邀请到中国珠宝专家、天津珠宝首饰交易中心高级文物鉴定师赵世杰教授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古玩的特性和背后的传奇故事。

汇福集团董事李启明表示,集团希望透过与国内领先的私人银行就古代艺术品上的合作,为高端客户提供极具生活品味的周全服务,满足客户在精神层面以及艺术品投资上的需求同时,将汇福集团的品牌和业务拓展到私人银行服务领域。

选址文化古城广州为财富服务打下基础

对于此次艺术品交流会选址广州,汇福集团旗下广东汇福德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简称汇福德贵金属)总裁李家亮指出三方面的原因:第一,广州市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艺术品存量丰富,在艺术品市场上有举足轻重的地位。2014年广州市拍卖市场总成交额达到2.7亿美元,而且呈现逐年攀升的趋势;第二,汇福德贵金属坐落于广州,其将作为集团的重要分支,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服务;第三,汇福德贵金属与浦发银行广州分行将通过此次艺术品活动,深化彼此了解,为未来更广阔的合作前景打下基础。

此次交流会邀请到超过四十位高净值、具品味的高端客户莅临参观鉴赏并作深入交流。除了上述提到的艺术品外,在古玉方面还展出了象牙雕观音菩萨、猴跃桃林玳瑁柜、嘎巴喇佛珠、羊脂玉“光白籽”、和田白玉鼻烟壶和天青端砚等极具鉴赏和珍藏价值的古代玉器。参加者不但可以对展览珍品进行近距离观察和上手鉴赏,而且交流会还预留了时间,让客户互相欣赏彼此带来的艺术收藏品,并进行切磋交流,使得参加者皆尽兴而归。

香港汇福金融集团特意邀请了中国珠宝古玩专家赵世杰教授,于鉴赏会上为贵宾介绍珍贵古玩的历史背景和有趣的传奇故事。
香港汇福金融集团特意邀请了中国珠宝古玩专家赵世杰教授,于鉴赏会上为贵宾介绍珍贵古玩的历史背景和有趣的传奇故事。

看好私人银行长期趋势  着力为高端客户提供全面优质服务

汇福德贵金属副总裁徐茚杰分享了对中国艺术品市场的看法和集团于私人银行和艺术品市场上的规划。徐茚杰指出,艺术品投资作为一种另类投资品种,是与金融、房地产并列的效益较好的资产类别之一,能有效地分散资产过分集中的风险,而且在保值增值上非常可观。而对于高净值人士来说,艺术品具有高度的观赏性,在提高了生活品味之余,也能起到一定的投资用途。从行业看,中国是全球第一大艺术品市场,销售收入高于美国市场,而中国艺术家的作品在全球较佳艺术品行列也占有重要的位置。整体上中国市场存量丰富,为艺术品市场发展和艺术品投资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对于汇福集团在私人银行和艺术品市场的规划方面,徐茚杰指出,作为一家综合服务型的集团公司,汇福集团非常重视对客户需求的理解,并作出灵活的应变,以保证客户得到优质的服务和感到比预期更好。此次艺术品品鉴会,就是对高端客户需求的一种回应。汇福集团会以金融理财为根基,探索私人银行服务,从传统的投资理财到个人及家庭生活的提升,都会陪伴客户左右,提供周全周到的服务。

汇福集团主席 Michael Kor 表示,瞻波淇澳,如琢如磨,源自《诗经.卫风.淇澳》,古人以水流和绿竹来赞颂君子的高风亮节,用琢磨的美玉来形容谦谦君子的美德。汇福集团会吸取古人的超然智慧,为向往美好生活、懂得品味人生的人士提供至诚至真的服务。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20/8521502431

消息来源:香港汇福金融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财经/金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