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威士伯在中国建成价值4500万美元的新制造中心

- 此次投资能帮助加强天津新厂的水性涂料能力
Valspar Corporation
2015-04-14 15:37 10219
威士伯公司宣布,该公司已经在中国天津开设了一个新的先进制造中心,将凭借多种多样的创新型油漆和涂料产品,来服务客户。

明尼阿波利斯2015年4月14日电 /美通社/ -- 威士伯公司(Valspar Corporation) (NYSE: VAL)宣布,该公司已经在中国天津开设了一个新的先进制造中心,将凭借多种多样的创新型油漆和涂料产品,来服务客户。

Logo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106/157074LOGO

威士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韩德信(Gary E. Hendrickson)表示:“威士伯在华业务实现了强劲的增长,在中国这个大市场中,客户对高性能和特定涂料的需求持续上升。而此次投资可以进一步加强我们在技术和可持续性方面的领先地位,从而支持我们客户在中国这个重要国家的需求。”

新的天津制造中心被设计用来在达到一流安全和品质要求的同时,创造出类拔萃的工作效率。这个新中心将扩展水性涂料产品产能,进行完全自动化的生产,并拥有高速灌装线。威士伯使用最新科技的设施将会提高生产率,并采用安全、高效和对环境无害的制造流程。该新中心会具备多种用途,并将会为威士伯在消费者家用油漆、木器漆和工业涂料业务领域中的客户提供支持。

威士伯亚太区总裁郑灵光(Derrick Tay)说:“天津基地的工程设计已经涵盖了健康、安全和环境性能方面的考虑,而这对我们的员工、客户和邻居非常重要。威士伯此番扩大生产能力和加强可持续性领导地位,使我们能够居于有利位置,可以继续在亚洲发展我们的事业。”

威士伯简介

威士伯公司(NYSE: VAL)是全球油漆涂料行业领导者,在超过25个国家拥有超过10,500名员工自1806年以来,威士伯一直专注于为客户带来涂料行业内的最新创新成果、最优品质和较佳客户服务。垂询详情,请访问www.valspar.com

消息来源:Valspar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NYSE:V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