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uy Vietnam完成1,500万美元C 轮股权融资

以扩充位于越南的连锁餐厅网络
Huy Vietnam Group Limited
2015-04-13 20:22 12464
新加坡及香港的机构投资者对Huy Vietnam Group融资1,500万美元。本次 C 轮融资所得资金将用于支持本公司的餐厅分店网络扩张至胡志明市,河内及其他城市。

香港2015年4月13日 /美通社/ -- 新加坡及香港的机构投资者对越南较大的地方越南菜餐饮企业 Huy Vietnam Group Limited ("Huy Vietnam" 或 "本公司")融资1,500万美元。次 C 轮融资所得资金将用于支持本公司的餐厅分店网络扩张至胡志明市,河内及其他城市。

Huy Vietnam 于2007 年开始营运,是越南较早期以国际化及专业化管理的连锁餐饮企业之一,为顾客提供以家传秘方炮制的传统越南菜。本公司目前以 Mon Hue、Com Express 及 Pho Ong Hung 品牌经营旗下逾70 家餐厅,装潢时尚舒适,为顾客提供实惠、美味及正宗地道的越南美食。

在2015年,Huy Vietnam 计划继续增开 Mon Hue、Com Express 及 Pho Ong Hung 分店,并于2015年下半年将版图扩展至芽庄、顺化及大叻等地区。

Huy Vietnam 联席创办人、主席兼行政总裁辉日先生表示:是次C轮融资让我们能够凭借本公司于胡志明市及河内的多餐厅品牌策略扩展至越南的二线城市。我们的三个餐厅品牌 Mon Hue(越南中部特色菜)、Com Express(越南南方米饭类菜式)及 Pho Ong Hung(越南北方粉面)继续抢占在越南的市场份额。

Huy Vietnam 联席创办人、副主席兼新亚伙伴有限责任公司主席阮淑论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引入知名投资公司 Templeton Strategic Emerging Markets Fund IV, LDC (邓普顿)、Welkin Capital (Welkin Capital) 及 Prosperous Alliance (‘Prosperous Alliance),完成是次 C 轮股权融资。我特别期待与邓普顿一同在 Huy Vietnam 董事会合作,他们为本公司带来备受推崇的市场分析及企业管治能力。新亚伙伴有限责任公司是总部位于香港的私募股权基金,为 Huy Vietnam 股东之一。

邓普顿新兴市场集团主席 Mark Mobius Huy Vietnam 成功壮大旗下连锁餐厅,其美食及舒适环境令越南本地人及外地人均感满意。我们对公司的现有品牌及其他可能推出的品牌的前景感到振奋。因此,Templeton 很高兴能够为 Huy Vietnam 的增长出一分力。Templeton Strategic Emerging Markets Fund IV, LDC 属邓普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邓普顿新兴市场集团管理的全球新兴市场私募股权基金,是 Huy Vietnam C 轮融资的牵头投资者。

香港私募股权公司汇勤投资行政总裁江山说:汇勤投资对以 Huy Vietnam 为第一项中国附加投资而自豪。Huy Vietnam 的愿景是以实惠的价钱提供正宗地道优质美食,结合卓越经营模式及正确定位,令公司能够继续快速扩张。我们对辉先生及其管理团队的领导充满信心,期望能通力合作,继续将公司发展为越南乃至区内首屈一指的连锁餐厅。

香港家族资产公司同鑫投资董事总经理 Leow Kok Peng 表示:Huy Vietnam 是越南领先餐饮集团,由一支充满活力、经验丰富及往绩卓越的管理团队带领。是次引入机构投资者将进一步提高其治理质素,有助公司未来扩张。同鑫投资很高兴加盟 Huy Vietnam 集团,并对其令人振奋的增长计划充满信心。

越南是亚洲增长较快的经济体之一,预计其2015年国内生产总值增长将达6.5%,过去10 年的国内生产总值平均年增长率超过7%。越南的外出用餐文化盛行,强劲的国内生产总值增长带动了该国餐饮业的蓬勃发展。

消息来源:Huy Vietnam Group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