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荣获“中国十大卓越酒店集团”称号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凭借迅速发展和良好业绩,特别是在发展国际酒店品牌和海外拓展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荣获“中国十大卓越酒店集团”称号,旗下万达文华品牌斩获“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酒店品牌”奖。

北京2015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 -- 日前,“第十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凭借迅速发展和良好业绩,特别是在发展国际酒店品牌和海外拓展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荣获“中国十大卓越酒店集团”称号,旗下万达文华品牌斩获“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酒店品牌”奖,同时旗下共有4家酒店分获多项殊荣。

中国酒店星光奖
中国酒店星光奖

2014年,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共计开业18家自营酒店,旗下五星级高端酒店总数超过71家,其中自营奢华酒店品牌万达瑞华成功登陆武汉,自开业起已经引领当地酒店业的发展,成为武汉酒店业的翘楚。2015年,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将继续保持整体发展速度,将先后开业12家自营酒店和2家委托管理酒店,其中包括拥有3家酒店的西双版纳国际旅游度假区和年底开业的上海万达瑞华酒店,以及成都万达瑞华酒店项目。日前,也正式宣布将在2018年开始进军海外酒店市场,在包括伦敦、马德里、芝加哥、悉尼、黄金海岸等地开设万达文华酒店。

此次荣获“第十届中国酒店星光奖”的万达酒店包括:

  • 中国十佳新开业酒店:烟台万达文华酒店、东莞万达文华酒店
  • 中国十佳城市新锐酒店:兰州万达文华酒店
  • 中国最受商旅人士欢迎酒店:北京万达嘉华酒店

“中国酒店星光奖”堪称中国酒店业奥斯卡,其颁奖典礼亦被公认为年度最具影响力、规模较大的行业盛事。“星光奖”自2005 年起已成功举办至第十届,累计得到超过30,000 次平面及网络等媒体全方位持续报道。通过整合和组织业界优质资源,中国酒店星光奖评选活动对年度酒店业发展的辉煌业绩作出总结和嘉奖,并表彰那些曾作出突出行业贡献、推动中国酒店业竞争发展的品牌企业。通过全国400 多家跨地区、跨媒体合作的平台,以“大众推选、媒体测评、专家把关”的综合测评方式,“星光奖”已成为全国消费者和行业公认最有影响力的年度酒店业大奖。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413/0861502830

消息来源: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