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表“锂”如一,豪鹏国际为日本精工手表提供锂动力

2015-04-10 08:30 8943
2015年4月10日,豪鹏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PJ)宣布豪鹏国际已开始为日本精工提供高端锂离子电池,主要用于其手表和无线电子产品。

深圳2015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4月10日,豪鹏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PJ)宣布豪鹏国际已开始为日本精工提供高端锂离子电池,主要用于其手表和无线电子产品。

根据市场数据统计,2013年全球可穿戴智能设备的出货量为970万,2014年达到2,200万,预计2018年出货量将达到1.35亿。针对可穿戴智能设备市场,埃森哲咨询公司去年末在线调查了24,000人,涉及全球24个国家,其中包括中国、澳大利亚、巴西、法国、美国等。调查结果显示未来五年将是可穿戴类设备发展的黄金时期,其中73%的中国消费者打算在未来5年内购买智能手表。苹果、三星、小米、天美时等品牌目前都已进入可穿戴设备市场。

豪鹏国际集团董事会主席兼执行总裁潘党育先生评价道,“精工是一家百年传承的世界知名企业,我们很高兴成为精工手表的电池供应商。飞速发展的可穿戴设备市场为锂电池带来了巨大的发展空间,同时,随着可穿戴设备越来越小型化、智能化,对电池的要求越来越高,电池的质量对终端用户的体验至关重要。近年来,豪鹏国际以其优越的产品性能赢得了国际市场可穿戴设备客户的高度认可。”

关于豪鹏国际有限公司

豪鹏国际集团创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镍氢、锂离子充电电池、电源管理系统及电池材料回收为一体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其电池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电动巴士、电动车、储能、电动工具、医疗设备、个人护理、照明等各领域。豪鹏国际的主要目标客户是世界500强企业和各个细分行业的前10大品牌。公司的生产基地位于广东省的深圳市和惠州市以及江西省赣州市。豪鹏国际致力于清洁能源科技,并将之贯穿于生产的整个环节。公司的产品在北美、欧洲、中国和东南亚等地区全球销售。

联系方式:

豪鹏国际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新厦大道68号
公司网址:www.highpowertech.com

消息来源:豪鹏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