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不仅仅是汽车:佩科与法雷奥签署合作协议

peiker (Shanghai) Automotive Co., Ltd.
2015-04-10 01:59 9204

德国弗里德里希斯多夫2015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peiker acustic GmbH & Co. KG 近日宣布与总部位于法国的法雷奥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实现互联驾驶业务之快速增长独辟蹊径。

法雷奥集团在全球汽车行业中一直居于领先地位,同时也是驾驶辅助系统的全球市场领导者,并在二氧化碳减排和直观驾驶系统这两大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佩科则在车联网细分市场深耕多年,积累了丰富的专业技术和应用经验。“此次合作完美地诠释了什么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佩科董事 Nicole Schwaebe 博士说道,“特别是在技术领域,我们都将从这次合作中受益匪浅, 双方联手必将重塑世界车联网市场。”

消息来源:peiker (Shanghai) Automotive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