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terprise收购City Car Club

这次收购将巩固其作为领先的英国出行服务提供商的地位
Enterprise Car Rental
2015-04-02 14:48 11921
 全球较大的汽车租赁公司Enterprise Rent-A-Car (企业租车 )今天宣布,该公司收购了英国较大的独立汽车共享公司City Car Club。这次收购将加强Enterprise提供出行解决方案的能力。

伦敦2015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的汽车租赁公司 Enterprise Rent-A-Car 企业租车今天宣布,该公司收购了英国较大的独立汽车共享公司 City Car Club。这次收购将加强 Enterprise 作为面向需要1小时、1天,甚至更长时间用车的个人与公司提供出行解决方案的英国领先提供商之一的能力。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217/721266

作为以 Enterprise CarShare 为品牌面向公共部门的英国较大“汽车共享”提供商之一,这次尚未公布交易金额的收购将巩固 Enterprise 作为英国共享型经济领先参与者的地位。

Enterprise CarShare 目前在整个英国的公共行业组织中开展业务。依托面向私人与企业租车者的 City Car Club,Enterprise 将利用这次收购来满足企业对汽车共享与出行,以及休闲驾车快速增长的需求。

这份协议涉及 City Car Club 的所有资产,包括其800多辆汽车、45名员工和30,000名会员。其车型在英国17个城市面向会员提供全天候服务。

在短期内,Enterprise CarShare 和 City Car Club 公司将以两个独立品牌继续开展业务,为的是在将来打造一个组合实体。

Enterprise 副总裁 Brian Swallow 表示:“对于 Enterprise 等出行服务公司而言,这是令人振奋的时刻。我们认为收购 City Car Club 是将我们的服务拓展至寻求灵活选择旅游的企业和个人的一种方式。”

“作为一家私营公司,City Car Club 与我们拥有众多共同的价值理念,尤其是我们对创新的激情,这真正推动了客户服务并针对客户需求交提供服务。City Car Club 甚至采用与 Enterprise CarShare 同样类型的车内技术。”

“除了政府旨在加强共享型经济的既定目标之外,个人和企业转向租车并将其作为轻松且环保的旅游方式。Enterprise 的目标是提供各种出行服务,并且汽车共享对这种组合日益重要,特别是在城市。”

“Enterprise CarShare 服务目前以企业用户为目标,并且我们的数据表明这与英国来自城市居民需求的汽车共享市场一样重要。然而,收购 City Car Club 使我们也能向个人租车者提供同样水平的服务、灵活性和便捷性。”

Enterprise 带来了美国个人用户汽车共享的丰富经验。其基于会员的 Enterprise CarShare 计划目前在美国各大院校、企业,以及该国各个城市的个人中开展业务。

Lara van den Bogaard
电话:+44(0)20-3697-4368
电邮:lara.vandenbogaard@eraccomms.eu

Anil Haji
电话:+44(0)7714-719-416
电邮:anil.haji@eraccomms.eu

消息来源:Enterprise Car Ren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