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奥斯携“E滑摩”系列新品闪耀天津电动车展

-- 电单车开创者重出江湖
上海欧文斯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2015-03-30 14:44 7375
第十五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3月27-29日在天津举办。具有十五年历史的“奥斯”品牌,在本次展会上不仅展出了电动车新品类,还推出了全新的“新奥斯”形象。其“E滑摩”系列“慕尼黑”“TT”“柏林”等新款车型同期发布。

天津2015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 -- 第十五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3月27-29日在天津举办。具有十五年历史的“奥斯”品牌,在本次展会上不仅展出了电动车新品类,还推出了全新的“新奥斯”形象。其“E滑摩”系列“慕尼黑”“TT”“柏林”等新款车型同期发布。

图1
图1

3月28日,新奥斯召开“E滑摩”新品发布会暨经销商大会。欧文斯(奥斯)公司董事长徐守成接受采访时介绍,“E滑摩”是一个全新概念,是新奥斯打造的新电动车品类。“E滑摩”的设计突显了金属材料为主体,强化交通工具的机械属性。

“E滑摩”系列在外观上,通过对现有车型品类的合并、重组与优化,突破了以车架为主的简易款和以塑件为主的豪华款电摩的界限。在功能上,“E滑摩”具有了电单车的金属特质,滑板车轻便、稳重的优势,还兼容了摩托车舒适、大气的骑行感受。在风格上,采用简洁、实用的德国工业设计理念,整车造型具有独特的欧式风情。在内置上,整合了智能化的系统配置,较大限度地适应e时代人们的生活需求。新奥斯“E滑摩”,重新定义了电动车的属性,用新的视觉诠释人与车的关系,能让消费者获得全新的骑行体验。

图2
图2

早在2011年奥斯公司就开发推出了系列“滑板车”,成为行业主流车型之一。但奥斯认为尽管“滑板车”同质化已经非常严重,在功能性和骑行舒适度上还需进一步提高和完善。与摩托车相似度极高的豪华电摩,满足了消费者功能性和骑行舒适的需求。但从设计角度看,由于受到原有摩托车设计平台的限制,存在“多余设计”和“功能过剩”问题。于是,奥斯经过对市场和消费需求的调研,最终确定了以“E滑摩”作为产品开发方向,此次推出的多款新品在展会上颇受欢迎。

奥斯在创始之初,就确立了以创新作为企业发展核心动力的总体战略,是行业内较早倡导自主创新并付诸实施的企业之一。2009年,奥斯在上海成立首家专业从事电动车研发的工业设计公司。为开拓国际视野,引进国外先进设计技术,2013年奥斯又在德国成立了费加那公司。2004年奥斯推出的“电单车”,一度引领行业风尚。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30/086150241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30/0861502412-b

消息来源:上海欧文斯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