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外联打造EB-5较强新势力 -- 曼哈顿大厦项目全球起航

2015-03-27 19:00 7386
作为纽约曼哈顿岛上冉冉升起的一颗璀璨明珠,哈德逊城市广场就曾给广大投资者创造了巨大的惊喜和震动。哈德逊城市广场二期 -- 曼哈顿大厦项目即将于3月28日由外联出国在上海全国独家首发预售 。

上海2015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或是美国投资移民(EB-5)的多事一年,“排期猛虎”、“法案到期”、“政策变革”···累累事件无不提醒着那些正在关注EB-5领域的逐梦人:再不行动就晚了

众所周知,美国投资移民成功的重点在于项目挑选,一个优质项目不仅可以让你稳获绿卡,更保障了投资款到期后能顺利返还。作为纽约曼哈顿岛上冉冉升起的一颗璀璨明珠,哈德逊城市广场就曾给广大投资者创造了巨大的惊喜和震动。哈德逊城市广场二期 -- 曼哈顿大厦项目即将于3月28日由外联出国在上海全国独家首发预售

哈德逊城市广场二期 -- 曼哈顿大厦项目将在上海首发预售
哈德逊城市广场二期 -- 曼哈顿大厦项目将在上海首发预售

曼哈顿大厦项目选址于曼哈顿中城中央商业区地区最后一块可开发的商业用地,将斥资60亿美元,兴建一座69层高的写字楼以及一座12层高的高级购物中心。福布斯富豪同时也是曼哈顿大厦项目开发商瑞联集团总裁史蒂芬-罗斯先生,就将此项工程与帝国大厦和洛克菲勒中心相提并论,认为它们都是纽约历史上最具雄心的工程。为了表示对项目的信心,瑞联集团更是签署了完工保障,保证项目将按时、按预算完成。

除了地理位置优越以外,曼哈顿大厦背后巨大的商业发展潜力也同样值得关注。除了早前已经被曝光的美国传媒王国时代华纳集团,包括其旗下的 CNN 和 HBO 频道会将其5000名员工搬入曼哈顿大厦以外,在美国有百年历史、主营奢侈品的新潮高档百货商店 -- 尼曼百货也宣布,计划将其在纽约的第一家分店开设于曼哈顿大厦项目所兴建的购物中心,爱马仕等精品品牌也将纷纷加入。尼曼百货将会占用购物中心的较高三层,预计年销售收入将达到十亿美金。《纽约时报》给予曼哈顿大厦项目的“曼哈顿西区商业新区”美誉可谓名副其实,世界名企争相入驻。

曼哈顿大厦项目效果图
曼哈顿大厦项目效果图

毫不夸张地说,曼哈顿大厦项目拥有着投资移民优质项目所需的一切条件:项目方实力雄厚、项目商业发展潜力无穷、EB-5资金比例少、拥有实质意义上的政府支持,我们有信心期待看到它将哈德逊的辉煌与成功延续。

外联出国上海事业部总经理林培赟女士表示,自2013年8月哈德逊城市广场一期项目首发以来,上千个中国投资人在外联出国的帮助下实现了自己的美国梦。大量的成功合作案例,也让此番外联与项目方的再度携手更为人所期待。即刻拨打4000-851-851,提前抢占曼哈顿大厦项目首发会及4月全国巡回说明会坐席欢迎加入哈德逊EB-5大家庭,让外联打造你的美国梦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27/0861502321-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27/0861502321-b

消息来源:外联出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