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维梧资本第八期7.5亿美元募资超额完成

基金将专注投资于美国和大中华地区生命科学和医疗健康市场
维梧资本
2015-03-19 02:51 10212

北京2015年3月19日电 /美通社/ -- 维梧资本(Vivo Capital)宣布完成第八期基金7.5亿美元的资金募集,管理的基金总额超17亿美元。维梧资本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注于生命科学和医疗健康领域的投资公司,总部位于加州硅谷的帕洛阿尔托,在中国的北京、上海设有办公室。

在美国,维梧资本主要投资的医药和医疗器械企业均处于后期研发阶段,而在大中华地区则倾向于投资已进入成长阶段的生命科学和医疗健康产业公司。维梧资本积极帮助中美两国企业建立“桥梁”合作关系,为投资企业引进新产品并扩大其现有产品的市场。

维梧资本第八期基金的投资人包括养老金基金、金融机构、捐赠基金、基金会、家族办公室和FOF基金。除了参与前期基金的有限合伙人,第八期基金中也增加了许多来自大中华地区、欧洲等国家和区域的新机构投资人。

消息来源:维梧资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