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今天的健康,明天的幸福!'KIMES 2015'于COEX开幕

AVING News
2015-03-17 13:02 5611
韩国E&EX和韩国医疗器械工业合作社、韩国医疗器械产业协会共同主办举行的此次展会以“今天的健康,明天的幸福”为主题为期4天进行。

韩国首尔2015年3月17日电 /美通社/ -- #EXPO -- “第31届国际医疗器械医院设备展示会(以下简称KIMES 2015)”于5日在COEX全馆举行。

韩国E&EX和韩国医疗器械工业合作社、韩国医疗器械产业协会共同主办举行的此次展会以“今天的健康,明天的幸福”为主题为期4天进行。

COEX一层和三层全馆以及Grand Ballroom共以38500平米规模举行的“KIMES 2015”有抱括530个韩国制造企业在内,美国、中国、德国、日本等共34个国家的1145家企业参加,展示并介绍尖端的医疗器械和医院设备、医疗情报系统等3万多项相关产品。

为方便观众观澜,一层A馆为“治疗及医疗情报馆”,B馆大厅和Grand Ballroom为“健身及康复器械馆”,三层C馆为“检查及诊断器械馆”,D馆为“诊断及医院设备馆”。

并且,A4布准备了最近关注度极高的“医疗器械附件特别馆”,三星医疗院和Asan医院还进行了海外买家健康检查打折活动。

展示其中还进行“医疗产业政策研讨会”、“为医疗人士的特别讲座”、“医疗产业及医学术研讨会”、“Global Trade Conference”、“放射线社国际学术大会”、“首尔市物理治疗社会学术大会”等共101场眼他会及学术大会。

“KIMES 2015”以连续7年获得由产业通商资源部评选的“大韩民国 Global Top 展示会”,因此也大举邀请了海外医疗相关人员和外史。并且,为了增加企业的输出,随着参展企业对海外买家的邀请支援停留费用,促进与更多海外买家进行的实际商谈。

KIMES办事处为了海外买家,在KIMES展示厅入口处安排了“外国人免费翻译中心”,为了交通方便还运营了免费巴士。去年为庆祝30周年,进行的“KIMES奖学金制度”今年继续实行。

Website: www.aving.com.cn

消息来源:AVING New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