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音实验CCPS室内乐团亮相美国肯尼迪艺术中心

位于美国华盛顿的顶级艺术殿堂肯尼迪艺术中心,迎来了一支来自中国的青年乐团 -- “中国北京中央音乐学院鼎石实验学校CCPS室内乐团”,为肯尼迪艺术中心的海内外观众带来一场高水准的室内音乐会,演出反响热烈。

美国华盛顿市2015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位于美国华盛顿的顶级艺术殿堂肯尼迪艺术中心,迎来了一支来自中国的青年乐团 -- “中国北京中央音乐学院鼎石实验学校CCPS室内乐团”,为肯尼迪艺术中心的海内外观众带来一场高水准的室内音乐会,演出反响热烈。现场演奏照片荣登美国时代广场巨型LED屏,演出信息被路透社、CNBC、USA news等多家知名媒体报道,超过200家海外媒体转载了这一消息。

肯尼迪艺术中心官网活动报道链接:http://m.kennedy-center.org/home/play/M6203?genre=&type=&start=0

美国肯尼迪艺术中心演出视频链接:
上集:http://v.qq.com/page/e/8/x/e0146uabo8x.html
下集:http://v.qq.com/page/j/p/5/j01469l8yp5.html

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
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

肯尼迪艺术中心演出现场座无虚席,“中国北京中央音乐学院鼎石实验学校CCPS室内乐团”青年演奏家细腻传神的演奏为中外观众献上一场音乐视听盛宴。乐团为听众精心编排的曲目内容既包含经典中外电影音乐《教父》和《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也有世界名曲《帕格尼尼随想曲第24课》、《浪漫曲》,以及弦乐与声乐合作的新作品《她这一点头》,现场观众对音乐家们的精彩演奏报以经久不息的掌声。

很多观众是全家人带着孩子一起来欣赏音乐会的,观众们在演出结束后纷纷拿着节目单与乐团成员索要签名并合影留念,很多孩子在现场聆听了美妙的室内乐作品后,对音乐学习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一位家长演出后找到主办方激动地说,“这是我欣赏过一场音乐会”。

“中国北京中央音乐学院鼎石实验学校CCPS室内乐团”在美国开展了多场国际文化交流活动,如:Virginia Tech CENTER ARTS举办专场演出,Radford High school 举办专场演出。Radford Mayor(拉德福市长)Bruce Brown在演出结束后,将象征当地较高荣誉的城市钥匙赠送给乐团艺术总监柴亮先生,作为Radford与“中国北京中央音乐学院鼎石实验学校CCPS室内乐团”的友谊见证,当地多家媒体报道了这一消息。

肯尼迪艺术中心精彩演出
肯尼迪艺术中心精彩演出

 

“中国北京中央音乐学院鼎石实验学校CCPS室内乐团”在肯尼迪艺术中心合影
“中国北京中央音乐学院鼎石实验学校CCPS室内乐团”在肯尼迪艺术中心合影

“中国北京中央音乐学院鼎石实验学校CCPS室内乐团”在美国的演出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得到了业界的一致好评。“中国北京中央音乐学院鼎石实验学校CCPS室内乐团”会应广大朋友的要求,近期在北京上演“肯尼迪归来“的精彩音乐会,届时,邀请大家来一起欣赏。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12/0861501755-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12/0861501755-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12/0861501755-c

消息来源:中央音乐学院鼎石实验学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教育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