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利宝CEO赵润龙上榜福布斯2015年中国30位30岁以下创业者

2015-03-12 14:22 39480
《福布斯》中文版3月6日连续第四年推出2015年中国30位30岁以下创业者榜单(30Under30)。其中,互联网理财平台“网利宝”创始人兼CEO赵润龙入选该榜单。

北京2015年3月12日电 /美通社/ -- 《福布斯》中文版3月6日连续第四年推出2015年中国30位30岁以下创业者榜单(30Under30),并且与《福布斯》杂志美国版选出的“美国30位30岁以下新秀”(30Under30)中的30位创业者进行对比。其中,互联网理财平台“网利宝”创始人兼CEO赵润龙入选该榜单。

网利宝CEO赵润龙
网利宝CEO赵润龙

赵润龙毕业于美国加州伯克利大学,三年完成双学位,较高荣誉毕业生;大二当选伯克利大学华人学生会主席,大三在校期间创办中国版Facebook“友林网”任创始人及CEO。两年内赵润龙先生带领友林网发展为全球较大的华人留学生社交平台并被“占座网”收购。后就职于摩根斯坦利、美银美林等世界级投行,主导了包括中华电信、无锡尚德、富力地产等数十亿美元标杆性项目。2014年赵润龙创办网利宝并任董事长及CEO,并获得IDG资本千万美金投资,以及世界著名金融家族洛克菲勒的战略合作。

网利宝是网利金融旗下在线理财平台,是国内较大的在线理财平台之一。网利宝主推3-6月期年化10%-18%高收益投资产品,并通过多重行业风控及第三方担保,确保投资者的资金安全。网利宝与国内领先的信用评级机构联合信用互为战略合作伙伴,为投资人提供资金较安全、收益较稳定的理财服务。除网利宝网站外,网利宝IOS、安卓APP客户端可在各大应用商店下载,轻松实现随时随地理财。

网利宝首创“PPP模式”英文全称“Peer to Partner to Peer Lending”,即“点-行业合作伙伴-点”贷款。“Partner”是指网利宝精选的细分行业专家及龙头企业,网利宝与行业专家合作深耕细分行业,以该行业的行业规律和业务模式为基础,量身打造该细分领域的信贷产品及风控模式、风控模型、及风险定价,同时网利宝通过构建信贷云系统,在各细分行业积累核心数据,从而更有效地把控行业风险。

网利宝运营之初即严格把控风险控制与贷后管理。根据对行业的深入了解网利宝会选定该行业优质的行业机构为合作伙伴,并结合其业务模式共同开拓该行业的信贷产品,帮助该行业优质的中小企业及个人解决融资难的问题。而基于对行业的深入研究及行业数据积累,使得网利宝能够更准确把控风险,并确保项目的安全性和流动性。

平安保险对网利宝用户账户资金安全进行全额承保,竭力为广大投资人营造安全、放心互联网理财平台。网利宝为用户构建了严密的安全体系,投资理财用户要经过手机号、身份证、银行卡、实名认证4重认证,理财资金在本人银行卡购买和赎回,此次的平安保险对用户账户资金的全额承保更加稳固了安全保障。网利宝称,若因为账户安全问题,导致用户的理财资金发生转移并遭受损失,平安保险将全额赔付。作为一家大型的传统金融机构,平安保险为互联网金融公司承对合作伙伴的选择十分慎重。平安保险为网利宝承保,也是看中了平台本身的安全性和成长空间。截止到2015年2月底,网利金融线上线下的整体交易额已经超过16亿。

2015年中国版30岁以下30人名单:

陈桦 27岁
职位:北京爱声声科技有限公司CEO

黄承松 28岁
职位:卷皮网(武汉奇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

蔡延青 29岁
职位:一起开工社区联合创始人

草禾言 28岁
职位:新游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

高婧 25岁
职位:云适配联合创始人兼COO

韩冰 28岁
职位:哪上班CEO

郝亚伟 29岁
职位:北京微格互动科技有限公司CEO

季尚 29岁
职位:广州聚好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

蒋逸雯 28岁
职位:美位网创始人兼CEO

金亦冶 30岁
职位:上海简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

金证济苍 22岁
职位:云视链创始人兼CEO

吕骋 25岁
职位:渡鸦科技创始人兼CEO

吕晋杰 29岁
职位:北京醋溜科技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凯 30岁
职位:指点无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

李明 29岁
职位:inmix音米眼镜创始人兼CEO

毛靖翔 27岁
职位:杭州米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

齐俊元 25岁
职位:上海汇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覃康胤 29岁
职位:深圳市亿觅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

覃政 28岁
职位:北京蚁视科技有限公司CEO

阮昊 30岁
职位:零壹城市建筑事务所创始人

孙宇晨 25岁
职位:锐波天下创始人、董事长兼CEO

王磊 30岁
职位:唯创投资集团总裁、韩国忠清北道名誉省长

王信文 28岁
职位:莉莉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

吴哲 29岁
职位:快乐迭代(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

熊逸放 26岁
职位:北京亿航创世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

袁劲松 30岁
职位:上海斗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漏洞盒子)CEO

印奇 27岁
职位:Megvii(Face++)联合创始人兼CEO

张亨德 30岁
职位:住百家创始人兼CEO

赵润龙 30岁
职位:北京网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

周伟 29岁
职位:深圳乐行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12/0861501760

消息来源:北京网利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