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闻信第十一届“国际LED暨LED照明展”将移师上海

-- 并正式更名为“第十一届上海国际 LED 暨 LED 照明展”

中国广州2015年3月1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 LED 暨 LED 照明产业盛会上海再续辉煌

由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全球较大 LED 暨 LED 照明产业盛会 -- “广州国际 LED 暨 LED 照明展”正式更名为“上海国际 LED 暨 LED 照明展”,英文名称 LED CHINA不变。“第十一届上海国际 LED 暨 LED 照明展( LED CHINA 2015)”将于9月16-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为业界继续呈现全球 LED 及 LED 照明行业最完整及较佳格局的“一站式”商贸采购平台。

LED CHINA创办于2005年,是全球创办较早的专注于 LED 及 LED 照明领域主题展,展示集 LED 照明、 LED 显示屏、 LED 广告光源、 LED 封装、 LED 芯片、 LED 设备等最为完整的 LED 产业链。在去年2月成功举办的 LED CHINA 2014中,展会吸引了全球1,083家厂商参展,4天的展会共接待来自167个国家和地区的88,502名专业买家,其中海外买家12,773名,参展商及国内外买家数量均创历届之最。

LED CHINA 2014 现场盛况
LED CHINA 2014 现场盛况

为了给全球业界同仁创造更多、更高质量的商业机会,打造更具世界级影响力的 LED 及 LED 照明商贸平台,大会决定:自2015年起,展会整体搬迁至上海举办,并正式更名为“上海国际 LED 暨 LED 照明展”。“展会搬迁至上海,是顺应 LED 及 LED 照明行业发展潮流的必然选择。”广州闻信展览公司执行董事唐涛表示,“我们相信,上海这座城市的国际知名度将令我们的国际买家获得质和量的飞跃。凭借 LED CHINA在过去十年的成功办展经验,及母公司UBM集团的上海主场优势, LED CHINA 2015必将为业界打造一个更专业、更崭新的品牌盛会。”

“第十一届上海国际 LED 暨 LED 照明展”预设7大展馆,8万平方米展出面积,汇聚超过1,200家海内外精英企业同台竞技,预计将有超过90,000名海内外专业买家莅临参观、采购。截至1月31日,已有550多家精英企业抢订近七成展位,囊括洲明、联建、国星、雷曼、艾比森、利亚德、德赛、锐拓、迈锐、雷凌、创显、蓝景、日上、明微、宜美、升谱、乾照、华灿、蓝科、日月成、易通、腾盛等行业名企。

展会同期将举行“第十三届上海国际广告标识展(SIGN CHINA 2015)”,实现 LED 和广告标识两大行业的品牌展商有机联动。如欲了解最新展商名单,观众服务及优先登记等信息,可登陆大会官网 www.LEDChina-sh.comwww.LEDLightingChina-sh.com 进行查询。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11/0861501696-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11/0861501696-b

消息来源: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